7人+1犬被平溪的大太陽烤完後
老爸老媽說要去雙溪休息喝咖啡 這又是他們不知道哪個假日偷偷出來約會發現的地方@@

可能因為雙溪位置比較高 也應該是5點多了太陽威力減弱了點
坐在這裡被風吹著真的很想肚咕
當然啦~ 這不包括阿丹... 每次一看到草地就像得了失心瘋 = =" 不停的吃草吃草再吃草...

下一張(熱鍵:c) 

人家的狗看到綠油油的草地都是去奔跑
為什麼我家的孩子卻是去吃草呢??? 整個很不解...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戶外咖啡廳對我來說普普通通啦 因為飲料很一般 價錢也很一般
如果我有帶NDS可能就會有聊點 李阿丹也會覺得嘮叨阿母少注意牠 吃草吃的更盡興... 哈哈!

而小朋友們 倒是很能自得其樂
明明旁邊的溪水既淺又不冰 還是玩的樂不可支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個... 我家廖妹妹不是包尿布啦 只是把裙子塞到小褲褲裡了 很符合她的個性呢!
我一直覺得她是個諧星的料 哈哈哈!

平溪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呢 
下次來去十分寮瀑布好了 ^^Y 有水的地方還是比較適合這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