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帶著一家到天母吃他嚮往很多天的德國菜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呀~他前幾天看到電視上阿亮在介紹就念念不忘
不斷催促著我要上網查這間餐廳的資訊 =..=
這個星期香蕉媽的弟弟也從台中回來 就趁這個機會全家一起外出用餐囉!!
may說她去過這間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不僅東西好吃 更如同置身國外
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 不過倒是更增添了一些期待跟興奮的心情
所以昨天6:00一到我就趕快帶著我快流乾的口水衝回家

果真! 這家德國餐廳的確很有國外的味道
沒有富麗的裝潢 但是室內簡單的線條跟室外木桌木椅的氣氛很讚
加上有一堆外國人都是大口吃豬腳大口配著啤酒 看起來真的很優耶!!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 雖然每樣都看起來很垂涎欲滴都很想試試看
但因為考量到肚皮跟荷包 我們還是請了服務生幫我們推薦
最後我們點了...
1.火腿起士沙拉   喔!火腿有夠多的啦! 起士也是切的厚味道又濃 肥死!
2.冷盤開胃菜     煙燻過後的各種肉類加上醃漬的蔬菜 的確很開胃!
3.德國扁豆湯     整碗有撈不完的馬鈴薯跟扁豆 配上雕花香腸卻很爽口
4.匈牙利牛肉湯  超級濃郁!牛肉也很多 不過...有燒焦的味道! 怪! ~"~
5.焗豬排          厚實的豬排上面滿是焗起士 炸薯條配糖醋醬很對味 
6.德國肉腸        好像COSTCO的香腸 一旁的奶油洋芋泥是黑馬!
7.德國豬腳        烤得香脆的豬腳帶筋最好吃 好希望配白飯唷!!
8.自製櫻桃冰淇淋
看不出也吃不出是櫻桃 有咖啡醬點綴 還滿好吃的

以上 就是昨天4個人吃到快吐的菜單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氣氛也讚 不過因為主餐份量其實有點多(尤其有前菜)
所以我覺得下次有機會再去兩個人叫一客主餐配著啤酒會更好
還有 聽maymay說白天風景很美麗 有時候還有演奏的唷 酷吧!

想看看我們吃的菜嗎? 歡迎來看看貪吃鬼的美食地圖唷~(新開張!)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inniefang/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