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前一天, 我跟咪咪豬出現了感冒症狀 = ="
我的身體一向勇健 吃了幾瓢感冒中藥泡了一個熱水澡後流鼻涕跟頭痛就遠離我了... 哈哈!
但是有人就很虛 不但鼻涕照流頭照痛 還多了咳嗽來參一腳

這樣晚上怎麼跨年呀???

當然, 101煙火還是要參加的!!!
所以我們利用31號的下午先去吃了一碗小羊肉溫暖身體
吃完還有更溫暖的地方要去勒~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每次回小格頭老家都會看到一碗小羊肉
每次去烏來名湯也一樣會看到一碗小羊肉
但是卻從來沒去吃過... 老爸老媽說普普 但是我還是想吃看看呀!!!


丹拔點的清燉羊肉 老闆說是藥膳燉出來的... 真的很清澈耶!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是紅燒羊肉 湯頭有些些辣 我很喜歡!

回上一層(熱鍵:b) 

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啦! 而且羊肉沒有騷味喔!!
不過真的很小一碗.........
裡面只有4~5塊肉吧?! 清燉130 紅燒100

所以我又點了一盤20塊的麻油麵線來塞肚子
真的是塞肚子用的 味道很普通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位先生生病了胃口很差 湯沒喝完麵線也沒吃半口
倒是生龍活虎的我吃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吃飽後 我們要繼續去另一個地方增強身體囉!!!

↓Information↓
一碗小羊肉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02)8665-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