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一定要強" 是我這陣子在阿棻的MSN暱稱常常看到的標語
我有感觸的是似乎真的當媽媽之後 就不得不堅強起來!
上週末 家中排行老三的喬治也去當小天使了
我沒有太多的眼淚 是因為真的相信牠去了天堂
喬治~ 我們都很愛你的唷! 

禮拜六晚上還發生了一件丹丹迷途驚魂記 真的把我嚇傻了@@
事情就發生在我幫牠撿大便的那一瞬間
牠應該是看到了某樣牠感興趣的動物(我猜是貓咪啦...)
一下就衝到車底下去 沒抓好拉繩的我馬上蹲下去已經沒看到牠的狗影了
站在黑摸摸的巷子一直大叫丹丹 可是怎樣也沒看到牠 >"<
不知道該站在那等牠 還是該去巷子裡尋找
腦袋也無法正常思考 想到牠沒帶名牌 想到牠還沒治療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大概過了10分鐘 丹丹小姐從容不迫的從前面巷子裡走出來找我
嗚~ 丹丹妳不要再嚇我了啦!

這幾天一直想著 老天讓丹丹沒有變成流浪狗 讓牠遇見我 一定都有祂的用意!
下班後要帶李丹丹去驗血還有做抹片 希望都有好消息!
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