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我「非常有同事愛」的大家送了我這麼棒的禮物!!!!!!
至於那非常有同事愛的行為 我過兩天會好好記錄下來(狠~)
以免5月 8月 11月 12月 1月我會忘記感恩回饋........ 

今天先走溫馨路線 好好感謝大家的生日禮物 真是讓我讚嘆連連!!
 3Q3Q

大部分的禮物都一目瞭然 唯有那個盒狀的...??? 
是衣服嗎???!

歐! 不~~~ 這個真的很妙!!

居然是枕頭套耶!!!! 

下一張(熱鍵:c) 


最花我錢的李丹丹躺上去就變降...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好笑???! 
我一直笑不停耶... 哈哈哈哈哈


妙的還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下丹丹拔就知道我的私房錢藏去哪啦!!! XD

雖然離生日其實還很早,但是真的感謝大家囉~
方小姐4/28那天會在日本玩個痛快再回來的
大家都要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