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
難得mimi又帶我去天母看棒球賽 結果!!! 又輸了啦~
兄弟呀兄弟 你還讓我中間看到睡著耶 = ="
其實 我是看不太懂遊戲規則的 哈哈
但是能跟著一起HIGH才是我喜歡去棒球場的原因 嘿嘿嘿
也不知道是我帶雖還是mimi帶雖 又輸了 @@a
口亨! 我們要挑戰兄弟象v.s韓國三星那場球賽 要破除魔咒啦!!!

==============================================
輸了球 最好的發洩方式當然就是買買買 :P
買完了天母的小禮堂
到了我一直想吃的茉莉漢堡休息片刻
我們兩隻豬點了一份150的美式炸雞一個70的大吉事漢堡外加薯條.紅茶
有夠飽的啦!!!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但是也算別有風味~
再來就是重點啦!!!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 喔耶~ ^^y
也不知道是被別人刺激到還是本身潛力發揮 mimi居然大開殺戒!! = ="
我家乖巧的肥八圈平常時只會買290.390的衣服給自己唷~ 非常節儉呢!
就在香蕉媽開開心心買完自己的anna sui蜜粉.指甲油.唇蜜之後
(號外!現在anna sui滿仟送200唷!!買滿2仟還可以兌換200禮券呢~
 趕快去唷~ 香蕉媽今天下午還要繼續去搶購 哈哈哈!)
mimi的眼神開始不一樣了...
先是買了要送給涵妹的出生禮物 彼得兔帶帽小毛毯 超可愛!!!
後來居然又追加了Levis的大外套!!!! o.O
本來他只是看中2990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試穿牛仔褲刺激到他??!
居然拖著我去看另外一件4390豪華版的還說他覺得這件比較好看~
哇塞!!! 他是mimi嗎??? 當時我真的很懷疑耶!!
我...我的anna sui也不過買了2仟多一點點零頭
就算再加上一條剛看中試穿的Levis 308系列 也沒超過4000
mimi你是想一件打倒我嗎... ~"~
還是你看不爽我的皮草很久???
結帳的時候 我看那個專櫃小姐滿臉春風 因為mimi連我的牛仔褲一起結了
他一個人就刷了將近6000塊!! 果然是深藏不露的咪咪大爺呀~
不過後來香蕉媽真是笑不出來...
正當我們大包小包的要去超市買涼的休息一下時驚覺 咦?阿我的包包勒!!!
救命呀!!! 我的包包不見了啦!!!
不是皮夾不見那麼簡單 是整個包包不見了!!!
阿咪你是把我包包的揹到哪裡去啦??
我的包包一直都是你在揹的呀 天哪!! 晴天霹靂耶...
後來! 我想起來了... mimi歡天喜地在試穿他的豪華版外套時...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地上 走的時候居然只記得手上的大包小包
我的可愛LeSportsac包包就被遺棄在Levis的某個角落 ~"~
雖然皮包裡已經花到一毛不剩 但是裡面有我心愛的手機我寶貝的相機...
還好...店員說她已經送到服務台了 香蕉媽嚇壞了!!(沒有卡我怎麼再刷!)
不過丟臉的是 我到服務台時 小姐正在登記我包包裡有什麼東西
我就看我的指甲刀 我的鑰匙 我的扭蛋...散落在櫃檯 (好糗唷!!!)
尤其是我的哈姆太郎扭蛋 醒目的躺在櫃檯上 = ="


==============================================
結束了瘋狂週年慶採購
就是要去把那一大袋的寶寶禮盒送去給涵妹啦!
因為我的小easy前面已經塞滿了 連mimi都說他腳要張很開不然沒的跨
一路上紅燈時 我一直聽到左右機車騎士竊竊私語
我們真的買太多了... 不過感覺還挺爽的 哈哈哈!!
總算ㄍ一ㄣ到涵涵家時 mimi的腳已經因為張太開麻痺了吧 哈哈哈~
連我嫂嫂看到我們一包一包的送進門都嚇了一跳...
拍謝啦! 其實只有一袋是你們的 :P
涵妹還沒有取名字 只能暫時叫她妹妹~妹妹~ 超可愛 ㄏㄏ!
拿出涵涵小時候的照片一比 哇! 根本是雙胞胎啦!!!
涵涵可寶貝她的妹妹了 客人一進門都嚷著:去洗手!!! ^^"
她也很可愛 嫂嫂說她抱一下下妹妹就叫著:妹妹好重!!
小朋友...還是有她們逗人的地方~
涵妹呀! 下次姑姑去看妳就不要再一直睡啦~


pic: 睡不停的涵涵妹 16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