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個週末又要結束了! = ="
我這個週末可是媲美趕工地秀捏! 只是沒錢賺啦 >"<

==============================================
禮拜五接近下班時刻 以為朱家姐姐又是"例行性"的來邀約我一同敗家
結果!! 出乎意料~ 這次可不同唷!!! 嘿嘿嘿~
我居然有榮幸讓朱家姊妹請我吃那SOGO 11樓的-天氣圖- 日式火鍋
MENU上所有鍋類490起跳 我看到1080的壽喜燒都傻了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 不用吃這麼好吧???
朱家姊妹兩人點了一模一樣的泡菜什麼鍋的
香蕉媽就點了個590的蔬菜牛肉捲鍋
嘖嘖嘖~ SOGO的火鍋果然比較高檔...
前菜先來個精緻的番茄山藥沙拉 嗯~酸酸甜甜還挺開胃的 ^^
接著又來了一份關東煮 雖然是很普通的甜不辣.米血糕.蘿蔔 但是還不錯
再來...火鍋的菜盤來了! 哇塞!!! 是外面唰唰鍋份量的2倍以上吧!?
不只菜量驚人 連蝦子都多的嚇死人 = ="
然後肉盤一來 我傻眼了 @@a 我的牛肉捲有20捲以上吧 每捲都厚厚的捏
朱家姊妹的肉盤更是壯觀 排的漂漂亮亮賞心悅目不說 我光看份量就飽了!
而且呀!! 我一定要說... 它的麵真是太好吃啦!!!
麵條是像刀削麵那種扁平的麵 QQ超有咬勁 加在它給的白芝麻醬裡拌著吃
嗚~ 好吃到要落下兩行眼淚了!!
我點的牛肉捲也好吃到一個不行 肉捲裡面包了紮紮實實的豆苗.洋蔥...等
沾上特別的日式醬料 一點都不會油膩! (因為少了台式的沙茶醬啦~)
不過小辣還挺辣的 ~"~ 下次要特別注意
簡單來說 它是日式的火鍋風格 但是餐點類型卻像西餐
因為不只有開胃菜.前菜.主餐 連飲料跟甜點都好好吃
而且而且 它的甜點跟 "甜心廚房" 是一樣的唷!! (因為是關係企業...)
我的提拉米蘇 朱姐姐的水果蛋糕 朱妹妹的抹茶慕斯 都讓我們心滿意足!
朱姐姐朱妹妹 謝謝妳們的招待啦!!!
我們果然是玩樂的好夥伴呀 哈哈哈 :S


==============================================
禮拜六 Saturday!! 每個Sat.都有一定要做的功課啦...
嘿丟細 要回去阿嬤家拜拜 祈求佛祖保佑 (這是很重要低!!)
這個禮拜雖然mimi沒回來 我也還是乖乖的回去松山拜拜唷~
順便玩玩怡如剛出生沒多久的寶貝兒子 嘻嘻嘻~
不過 我果然還是聽到了不遠處新光三越的呼喚 )))
一個人踏著新買的高跟鞋開開心心的去A8.A9.A11逛街 XD
戰利品??? 唉~ 咪咪沒回家我怎麼敢多買捏 :P
只買了一件POLO的短裙 因為實在太划算了!!! 打了7折只剩下$1876
原價2680的裙子當然要買呀!!!
更何況我有老闆送的新年禮券 買買買 一定要買的啦!!
(告訴大家 POLO現在在打5折 當季新款也有7折 趕快去敗家!!)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買了裙子就滿足了 接下來一樣東西也沒買 @@a
只試了試指甲油 逛了逛手鍊.耳環.內衣 卻什麼也看不上眼了 = =
後來回家還被大人們說我的裙子 " 布料這麼少還要這麼貴?? " 吼~
ㄚ不好在我沒買內衣 不然都被你們輪流拿起來看光了!! ~"~

==============================================
而今天哪~ 我也沒閒著!
因為和亨太幫的同事們去喝下午茶啦!!
這次我們可是全員到齊唷 5個女生唧唧喳喳一個下午沒安靜過
除了看到小齊很開心外 他要結婚當爸爸了也是我們開心的原因之一
加上5個女生已經很久沒一起聚會 自然少不了喝咖啡聊是非 :P
小齊先生很貼心的幫我們買單後提早離開繼續處理他的婚事
結果我們屁股一坐就坐了5個多鐘頭吧!? 哈哈哈~
下午茶 果然是女人的專利!!
下下個禮拜 我們一定會穿美美的去吃喜酒啦!! ^^"

==============================================
呼~ 明天又要上班啦! 真是快ㄟ...
我家喬治的超膽小記實改天有機會再來說說
實在是笑死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