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叫我減肥 結果自己跑去亂亂買~
叔叔伯伯阿姨姐姐 趕快勸勸我馬麻啦!! 都把我的飼料錢花光光了~ 吼!
回上一層(熱鍵:b)  

嗯... 那個... 我一向對可愛的小物沒有抵抗力 @@" (事實上好像是對喜歡的東西都沒有什麼抵抗能力啦 = =")
上週聽Emily說在小禮堂在打7折心就癢癢了 忍了幾天受不了還是在昨天跟前天衝去採買了小東西
然後昨天去環球看電影, 拉著我家司機去逛Mother Garden 不知不覺又拿了3樣東西 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uromi系列的NDSL保護貼+Bookmark            SNOOPY的護照套+行李吊牌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貼紙2枚(KT/奇奇蒂蒂)                          草莓面紙套+蛋糕自動鉛筆+行事曆貼貼

還好快發薪水了... 
方小姐除了買了這堆 上禮拜還被開了一張紅燈左轉的罰單 
那高貴的LV皮夾裡現在只有碩果僅存的一百塊 好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