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收到囉!!!
我的第二台「偽拍立得」 相片隨身印 PIVI MP-300 )))))

第一台PIVI MP-70是丹丹拔在我26歲生日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時可是很酷很炫的呢!
我還幫它貼上了亮晶晶的KITTY貓唷 呵呵!

↓ (左)MP-300  (右)MP-70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隨著丹麻的手機陣亡 科技的日新月異讓我幾乎快找不到有"紅外線"的手機了 
(放眼望去都是藍芽.... = =+)

所以!!!
我有了正當理由買進階版的MP-300啦~~~
比起MP-70 新一代的MP-300不但保有了紅外線傳輸功能 還支援了USB介面跟相機的PictBridge

以前要用PIVI我都只能用手機拍照
現在可以用相機照好再傳出來了喔!!!!

相片也支援到6400x6400
更清楚啦!

↓ 這張試驗品是預計要送給IKEA新主人的 ^^
回上一層(熱鍵:b) 

總之, 這真是個好物哪!!

下一張(熱鍵:c) 

喔 我還加買了空白底片跟卡通底片
省運費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