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的亨太好姊妹們 ^^" 當時在公司我們可是呼風喚雨的公主唷!
      前排L肚子肉肉ㄉ小肥  R少根筋夢竹(有迷有像貴婦孫芸芸?嘻嘻~)
      後排L名字沒有葉低小葉  M貪吃又愛哭ㄟ小老鼠 
R有點小呆怡婷

啊~剛剛夢竹跟小肥傳了小齊結婚當天的照片還有我們上上禮拜去拍的貼
好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唷!! 有點想笑 有點想哭~
我想 只有我們懂那種感覺吧! :)

後天! 我的大學死黨笨猴子要來台北了唷!!
香蕉媽我可是懷抱著熱烈的一顆心歡迎她~
猴子))) 摳摳多帶一點唷!!! 不然我怕妳禮拜天沒錢坐車回去鄉下捏 嘻!

關於美濃笨猴子來台北探險的故事
將會在後天登場 走著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