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廖家姐妹花來我家玩
還帶了一個很有趣的球!!

長這個模樣

下一張(熱鍵:c) 
↑ 一共有3個起點 我們玩的是最簡單的那條... = ="

說穿了 其實就是一顆小鋼珠跟無數條的軌道啦!
玩法就是讓小鋼珠順著每條軌道滾滾滾 很簡單吧???

一開始看到 
還想說 小孩子的玩意嘛!!!

可是!!!
玩起來可不簡單勒...............

下一張(熱鍵:c) 

小鋼珠會滾呀滾的
碰到接連的軌道就要想辦法旋轉球體 讓它可以繼續往軌道前進噢!

就像這樣要往右邊倒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難就難在它越後面難度越高 >"<

第一個難關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還有鋸齒狀的軌道啦
或是需要小心轉 or 大旋轉的技巧

難死啦!!!


我跟我爸玩了一個晚上
因為總是會讓小鋼珠不小心滑出軌道
就只好一 直不斷的重新開始 嗚嗚嗚!

回上一層(熱鍵:b) 

方老爸超認真!!
連老花眼鏡都戴上了... 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看了一下
它軌道可以變化130多種

                                                       


本人我


玩了一個晚上的最高紀錄









第30條!!!!!!!!!!!!!!!!!!!!!!!!!! 


啊現在小孩子的玩具都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