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村後的首批8位村民到齊啦~

3位開村元老...
愛隨便幫我取小名低Angus                      還算可愛的Kod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長的像女生卻叫做Bob的紫色小貓 = = 
下一張(熱鍵:c)  

2天後再加入
Queenie很愛送禮物給我                        這群村民中我最喜歡的Pinky 現在生病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又來了
粉容易心花怒放的Nan                          Roald今天吵著說要搬走... 我看我得好好慰留牠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今天傍晚出現的編號第8
Lobo大野狼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