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媽今天...撿到了...一隻...米格魯 =..=
本來我只是帶我家小胖妞到樓下等她媽媽來帶她回家
沒想到才下去5分鐘 眼前就晃過了一隻有帶項圈.拉繩還拖在地上的狗狗
我直覺的想說牠一定是走丟了 趕快把牠的拉繩撿起來
結果廖咩咩的媽媽才來帶她回家 我又多了一條狗等主人來帶牠回家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人來找牠 只好主動出擊去附近問看看
沒想到連樓下常有狗狗聚集的咖啡店也都說沒看過這隻米格魯
我這下才真的心慌了 阿現在是要怎麼辦???
只好先帶牠回家打電話聯絡 順便拿了錢包想說去驗看看有沒有晶片卡
才一會兒的功夫 牠就差點把我家紗窗給捉爛了說
咪咪豬跟我說他有印象我們這棟大樓有人養米格魯叫我去問看看
我只好帶著這隻狗狗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去逐戶打聽
結果!!真的被我問到了 不過不是牠的主人 而是當初把牠帶回來的媽媽
那個媽媽說她在橋下撿到牠 後來隔壁自助餐店的弟弟說要養才給他養的
我們兩個又帶了這隻狗狗去自助餐店
沒想到老闆說那個弟弟回南部了啦!!! 吼~啊怎麼把狗狗留在這呀!
還好這位有愛心的媽媽說她會想辦法
不然我帶著這隻米格魯回家我媽一定會把我殺了 阿彌陀佛呀!
敬告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姊妹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去養動物
請負起責任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