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別誤會! 
這隻可愛的小瑪不是撿回來的喔!
牠可是亨太幫協理的掌上明珠呢~

昨天協理在msn跟我說因為他跟佩玲要一起去美國幾天 問我能不能幫忙照顧他家的公主
方小姐簡單的詢問了一些狗狗的習慣就答應了
(主要是怕跟我家阿丹鬧成一團啦!!)

沒想到今天下班前協理就專車帶狗狗來給我看囉!
禮拜六才要出國的夫妻倆擔心我應付不來, 特地提前讓我先看看baby在丹家的適應狀況
至少萬一不行的話還能趕快另尋高手
結果... 出乎意料的,北鼻跟丹丹的相處的很好耶~
是個很有家教的乖小孩呀 ^^ 不亂叫 不隨便大小便 很乖巧 ...
連方老媽都忍不住讚嘆牠是很可愛的小狗 哈哈!

口愛的北鼻 這10天就讓丹丹麻好好照顧妳嚕
禮拜天跟我家阿丹一起去山上老家享用烤乳豬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