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丹丹&IKEA一狗一半潔牙骨 很可愛喔 呵呵!

先要大力感謝麻糬麻... 
在我昨天面臨走投無路時, 妳毫不遲疑的答應我讓IKEA安置在妳家 ^^
真的很謝謝!!!

晚上下班後和公仔蓉一起到新莊IKEA(撿到小米妹妹的地方)附近去張貼海報
我們應該把大半個新莊所有的獸醫院/寵物店都貼了
希望 有那麼一點點幫助都好~

回上一層(熱鍵:b) 

今晚我把IKEA接回我家睡覺覺了
真的很乖!!! 我必須再強調一次 我收留好多次狗狗以來 最不費力也完全不費力的一晚........
乖乖睡客廳地板 睡的好熟好沉...
牙齒真的好乾淨 忍不住把牠拍下來了 呵呵...

主人呀))))) 您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