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有人來看IKEA了喔!
不過, IKEA以我們家的第二女主狗自居... 一直對人家帶來的狗狗叫叫叫 ~"~
還不斷的想騎到人家身上去 唉唷威呀
等ㄇㄟㄇㄟ的把拔跟馬麻離開後 牠馬上就乖乖的去睡覺 阿這是什麼情形呀????????!
我媽一直罵牠笨死了 眼睛不會放亮點表現好一點! 哈哈哈~
嗯 其實, 無所謂啦...... 一切都是緣分囉...
而且丹麻我其實已經把牠當自家小孩在看待了 金害 = ="

這兩天晚上都會牽兩條狗一起出去散步
路人看到兩隻米格魯都會報以驚羨的眼光 XD (我自己認為啦 哈哈)
好吧 這篇的結論是... 大家快用念力說服我爸媽再讓我養一隻狗吧!!!!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就是李丹丹跟李宜家 :P
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嚕 
準備放假帶兩隻狗出去玩囉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