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為了慶祝BOBI治療心絲蟲成功 
BOBI麻很有心的替牠舉辦了一個康復慶生趴!
既然地點在愛狗 當然就提早到讓丹丹游個泳囉!!

我跟丹拔昨天就先做好 "協議"
今天他負責下水伴游 我負責善後的工作 
(我發現這規劃還不賴! 以後都比照辦理好了!!! 呵呵~)


依舊不愛游泳的肥肥丹
趁著中場休息一屁股坐上了桌子 
還俏皮的做了鬼臉                104_偽可愛

這是在跟公權力挑戰嗎........???? 0.0 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其實我也只來過一次 哈哈) 還是一向如此?
整個愛狗不管是人還是狗 都多到好誇張.........
我想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歐! 我還見到了兜莉家母女本尊呢~~~ 想入非非
很有遇見大明星的感覺 哈哈

↓ 牠的毛微捲的好美歐~  而且身材超好的! 美呆了 ^^
下一張(熱鍵:c) 


丹丹洗好澎澎後
我們今天的主角BOBI也來了歐!!!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是
只要一唱生日歌 BOBI就害羞的頭都不敢抬起來
唱兩次都降耶!! 真的很可愛~ ^^ 

PS. 難道... 是太感動了偷偷在掉淚嗎??? 哈哈哈~


丹麻覺得我們家最近一直在騙吃騙喝!
好吃的蛋糕一直出現在要減肥的胖丹生活中 = ="
一向自以為是人的丹丹 好像為了蛋糕開始有了轉變......

↓ 丹丹的邏輯可能是→ 很多狗狗=很多蛋糕跟好料=有剩的還可以打包帶走 ???
    所以要勉強跟狗狗打個招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BOBI麻很熱情 把她收到的「愛扶好」巧克力也分享給大家
鼻過, 這造型真的令人很害羞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坐我旁邊的奶油
牠把拔馬麻非常以牠榮登「惡犬第一名」為榮 哈哈哈
其實奶油超乖啦!!! 不是惡犬歐~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丹丹家謝謝BOBI家的招待
也很開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還教我們折環保撿便器 真是太賢慧了! XD

也恭喜BOBI對抗壞蟲蟲成功 祝你健健康康 永遠快樂歐! 生日快樂L生日快樂C生日快樂R
希望丹麻送你的生日禮物有對你的口味啦 XD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