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老頭上禮拜送我的日本餅乾~好口愛唷!!(但是還是一口吃掉了= =")

嘿嘿嘿~ 我今天吃到了好吃的豆乾唷!!!
它是出名的台中"千層豆乾" 沒想到它這麼有名!
香蕉媽週遭的同事都對它讚不絕口 好評有加
我只知道很好吃啦!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是不好吃的 = =")
這是簡老頭去綠島回來經過台中買的禮物呢 感謝感謝 ^^"
<我都忘了問你! 你為什麼又可以去綠島玩??? 吼~ 好命捏!!>
老頭可謂我的零食後勤部隊頭號司令官
知道出去玩不帶 " 口乞 " 的回來給我我是不會放過他的 哈哈~
嗯嗯嗯...衝著這點 我一定會幫你介紹女朋友的啦!!! TRUST ME!! 
*簡老頭 430972  美眉們快去拜訪他!!他會拿出很多零食唷 ^Q^*

===============================================
今天公寓低好朋友秀兔妹 380994 給我看一個好神奇的糖果呀!!
它是 " 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 "
有多神奇捏?! 看過哈利波特的應該就知道了~
秀兔吃了一顆*耳屎*口味的 哈哈哈~ 拍謝 我真的很想笑! XD 
我也要來去採購來孝敬給各位待我不薄的同事們啦!!
buta...
我還是要先說:秀兔...妳保重呀!! ㄏㄏ~ 不要再搶先吃到嘔吐口味的唷!!
如果運氣這麼好吃到的話 也要跟我說一下滋味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