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4天中秋假期 雖然五朱姊妹再次去日本我又沒跟到有點點遺憾
不過我知道朱姊妹一定會成功的完成我交付的任務啦!
我想妳們現在應該買的很爽吧!! ccc

=======================================================================================


有了李丹丹後, 很久沒跟丹拔單獨出門了...
這個假期 可憐的阿丹受傷禁足>"<  剛好天氣也不是太好
我們就2個人自己找樂子消磨時間 ^^

禮拜五晚上去看了我本來不是很有興趣的「勇敢復仇人」
結局真是太COOL啦!!! 我喜歡這種結局!!!
手邊還有6張電影票勒~ 假期結束前該再去挑一部電影看看!!

禮拜六白天先去染了頭髮
下午去松山阿嬤家拜拜完到SOGO血拼上萬元 開心!
晚上託丹拔的福吃到免錢的品田牧場

昨天呢...
我們兩個先去租了一堆漫畫跟雜誌 再加上絕對不能離開我身邊的NDS
在STARBUCKS點了2杯飲料 就從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直直坐到天黑黑 厲害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殺去很久沒去的饒河夜市
人爆多的!!! XD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夜市很好逛啦!
但是後來一直下雨 壞了氣氛 哼哼 口亨 ~"~

不願意這麼早就回家的我逼丹拔帶我去頂好名店城看看新玩意 
喔! 我好想貼鑽喔... 美呆了!!
貼NDS好 還是貼相機好? 還是貼我的小紅ipod勒? 或是等我買新手機再貼新手機???!
BlingBling真是太吸引女生了~
  
頂著大雨本來準備要回家的說
結果2個人下一秒卻出現在公館吃腸旺鍋 哈哈!
不是我在嫌 昨天那個湯有夠鹹的!!!

回上一層(熱鍵:b) 

趕緊叫了鴉片粉圓來順喉
吃了一半的方小姐 突然覺得粉圓的顏色好面熟喔...

原來~
超像我們在饒河夜市看到的杏色貴賓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根本是一模一樣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