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也以為前一晚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結果並沒有耶!
丹拔跟丹麻居然賴床 哈哈哈~
本來想要悠閒的和李胖丹吃個早餐也泡湯了 = ="

不過時間還是很多啦! 我們還有時間慢慢買個股票勒 呵!
嗯... 候機室電腦好難用 我先去登機嚕 ^^
晚上見!

↓↓↓↓↓↓↓↓↓↓↓↓↓↓↓↓↓↓↓↓↓↓↓↓↓↓↓↓↓↓↓↓↓↓↓↓↓↓↓↓↓↓

下一張(熱鍵:c) 

Apr.22 禮拜二... 開始了我們計畫很久的7天6夜的日本行!
出發前一個月在各網站上瘋狂比價 但是機票都還是好貴喔~
油價剛好調漲 各航空公司的機票都上調10~15% 真是要昏倒了!

沒想到這麼巧! 剛好看到前旅遊摩人PANDA Ayala(貓熊 噴射機)的網誌寫到全日空促銷機票開始了
馬上辦好了2張全日空會員卡 打算要來買這9:45去/18:20回的12370機票
本來打算去4/22~4/27 結果4/27回程的機位要候補呀!!! (突然覺得很幸運 哈哈哈哈哈)
於是丹丹拔很大方的說 那我們就去程改搭13:00的班機(因為搭下午班機一個人就可以再便宜1300塊呢!)
然後晚一天回來吧! 
聽到時真是哇哈哈哈哈哈~~~ 爽歪了!

所以丹麻就跟燦星訂了一個人只要11070的機票 嘿嘿!!
雖然沒有搭到我本來想坐的長榮Hello Kitty班機 但是這11070的機票真的好划算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搭全日空 但是整個感覺非常好呢!
空服員很nice 最重要的是它的餐點比其他我搭過的航空公司好吃太多啦~

這天午餐我跟丹拔就各點了一個豬肉一個雞肉
歐 好吃到我通通吃光光耶!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飛機上的時間就繼續惡補旅遊資訊 填寫外國人出入境表格跟海關文件
因為太開心了 我根本睡不著覺呢 呵呵!
還不斷吩咐昏睡的丹丹拔等下下飛機要用跑的 怕會等很久勒...

本來預計日本時間17:10要降落的NH1082班機 提早在16:54就到囉! ^^
下了飛機後有小巴來接 這時我跟丹拔才真的有了我們出國勒的感覺......
因為.......... 好冷呀 = =|||

接下來就是無敵順利 神奇到我現在寫來都還覺得真是幸運呀!
我們從通關拍照按指紋 +拿行李 +買京成特急車票 +坐上17:25發車的京成特急前後不到半小時耶~~~

下一張(熱鍵:c) 
↑ 一個人只要1000的自由入席京成特急電鐵, 比Skyliner慢不到20分鐘 價錢可是便宜了一半呀!
    因為我們要在日暮里站轉JR山手線到新大久保(160)的民宿
    所以在成田空港KEISEI櫃檯買京成票的時候你可以直接請他打在同一張車票 這樣就不必買兩次票喔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加上我們跳進車廂時它已經準備要開了 
所以座位都坐滿囉 我們是用站的 ←這就是1000自由入座車票的代價 XD
不過過幾站就有位子了 別擔心...

一路順利的 晚上7點鐘我們就抵達新大久保車站啦!
馬上打給民宿的鍾爸爸鍾媽媽 我們要入住很有人情味的恩典之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