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凌晨2點多弄完行李後, 丹麻我就飛速的就位躺好要睡覺啦
忽然旁邊有個聲音跟我說:

「 ㄟ 妳很不浪漫耶!!! 」

哈哈! 原來 丹拔還準備了張生日卡片給我呢!
放在我枕頭上的卡片我完全沒看到它就給它躺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啦! 今年生日在東京很快樂的啦 ^^

↓ 大家幫我作證喔 這是丹丹拔自願寫的... 我沒有逼他喔!!! ^3^
回上一層(熱鍵:b) 


來到日本第七天, 也是最後一天 決定今天的早餐不吃麥當勞 改來走去新宿西口吃摩斯!
奇怪~ 為什麼日本的速食店吃起來都比較好吃捏...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 鍾爸鍾媽也騎了腳踏車過來民宿幫我們辦理退房
還好貼心的送我們風月堂作伴手禮
住民宿真的感覺很溫馨耶!
謝謝他們這七天來的照顧...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歐! 

下一張(熱鍵:c) 
↑↓ 親切的鍾爸鍾媽 & 為了讓行李輕一點點硬是在粉熱的天氣把最厚重的衣服褲子穿上身的丹拔丹麻 @@a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利用沒剩多久的時間出發去上野囉!!!

↓ 左邊那咖行李已經快炸開啦))))) 掛在外面的塑膠袋呀紙袋呀 通通都是已經塞不進去的了 = =
     丹拔身上那包我們猜起碼也有7公斤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到囉!!! 上野站到囉~~~
走出JR上野站馬上就可以看到對面的京成上野站
我們晚點就是要從這裡搭京成電鐵去機場喔!

下一張(熱鍵:c)

把行李寄放好 車票先買好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逛上野啦!!!

上野動物園禮拜一休息 所以我們就沒去啦... 
(回國後沒幾天看到上野動物園的熊貓玲玲去當小天使的消息好難過喔 >"<)

直接去阿美橫丁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嘖! 雖然還是看到很多東西很想買... 
但是不是我們來太早沒開 就是考慮到其實我們的行李應該也裝不下這些東西了吧???!
唉 下次買下次買

隨便晃了一下後, 身負重任的我們得趕去距離上野只有短短一站的秋葉原啦!!!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最後一天行程一定要來這裡呢??! 
主要是為了我老媽在我出國前2個月就開始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的「電鍋」...!!!!!
一直說日本回來的電鍋比較好 價錢比較便宜 功能比較新 飯煮出來比較好吃之類的
在台灣她就跑去百貨公司好幾趟 "假裝" 要買 叫人家專櫃小姐跟她解釋壓力鍋怎樣 有什麼功能 摸的一清二楚勒!

另外就是計畫要赴日本唸書的朱姐姐...
在我出發前兩天突然殺紅了眼 說要買日文電子翻譯機!
平常待我不薄的五朱姐妹有需求 一定要幫她們買到的啦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最後一天在秋葉原 我的相機裡幾乎有2/3都是這些電鍋呀 翻譯機呀的照片跟價錢 = ="

秋葉原真的是電器天堂
不只我看電器用品看的眼花撩亂 光買個IH電鍋就有分3段~7段壓力 種類多的不得了
丹丹拔看筆記型電腦也看的口水直流
一直說他下次來一定要扛一台回家...

不過!
我想真正讓他口水直流的 應該是這個吧... 0.0

下一張(熱鍵:c) 
↑ 宅男們都愛!! 丹丹拔你臉好紅喔... 羞羞臉耶!

最後, 當然不負眾望兩樣都買到啦!!!
關於那神奇的電鍋日後可以再寫個番外篇 真的神奇到讓我吱吱叫呢!

本來要吃的旅遊書上介紹的秋葉原炸豬排可能剛好禮拜一居然沒開... 嗚!
於是兩個人只好回去上野再吃囉!

↓ 可憐的丹拔扛著不知道有幾斤的電鍋 背著笨重大背包 走在熱死人的上野
下一張(熱鍵:c) 

旅行總是有很多驚喜的意外
我們隨便進的「登亭」 剛好旅遊書也有介紹哩 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登亭就只有賣鰻魚飯定食喔 只是鰻魚的份量可以選擇你要一尾.一尾半.兩尾或是三尾 好吃喔!!!

逛了一下好買的葯妝店 在百果園買了超甜的草莓跟哈密瓜串
我們要離開去機場回台灣抱丹丹啦!

回上一層(熱鍵:b) 
↑ 丹拔說他好像臉發福的方小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