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因為是中午前的飛機
我們特別起了個早 到民宿後方不遠的山水沙灘去走走...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弟在澎湖當了一年多的海軍 
在我要離開澎湖前特別打電話跟我說可以去山水沙灘晃一下
果然!
口圭~ 好乾淨的沙灘.......... 
砂子好細緻 踩起來很舒服歐!!


我們去日本在海邊耍呆耍上癮了 回來台灣也硬要玩一下!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畢竟這裡還都是說國語的人
我們保守多啦 XD

大清早的來這走走 吹吹海風 真的很舒服
也算是給澎湖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下一張(熱鍵:c) 


歐 說一下!
有位先生明明很開心的幫我洗腳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到我在拍他 就耍脾氣的要我自己洗 = =
吼! 要什麼面子嘛!!!!  
                                                          
我還不是把你寫出來了!!! (哈哈哈 我好會記仇歐)

下一張(熱鍵:c) 
↑ 不要說我沒公德心! 大家都是醬子放在裡面洗的啦 真的真的~

離開時 還看到了好漂亮的民宿歐!!!
希臘風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澎湖我們也不會再來了...
所以~ 
照照相就好啦!

↓ 我們的民宿也不賴呀... 有好大片草皮捏!!!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