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呢~
反正回程都要在渋谷站轉JR山手線回民宿
就順道過去逛逛這時尚流行指標的109週邊順便吃晚餐吧!


在渋谷首先衝去的地方是那外型一看就很童話夢幻的
Disney Store!!! 有3層樓喔~ 可以慢慢逛個夠 ^^

下一張(熱鍵:c) 

光是史迪奇的筆就開心的買了醬多隻 
哇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10月份的日本到處都看的到南瓜呢!
不只在商店看的到南瓜造型的商品 
就連花店呀 甜點呀 通通都有萬聖節的氣氛呀~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買完迪士尼商品後 (其實隔天就要去迪士尼了耶!!! XD)
要去尋找第一次嘗鮮的「一蘭拉麵」哩!!

根據情報指示...
渋谷的一蘭拉麵位在JR山手線八公口出口出來後, 往PARCO百貨的方向
1F有家顯眼的松屋 而B1就是一蘭拉麵啦!
情報相當正確 真的挺好找的~

下一張(熱鍵:c) 


相當新奇的是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買食券噢!!
機器上面都有圖片 不用擔心看不懂的問題啦~

下一張(熱鍵:c)


先把摳摳放進去 點選好你要吃的東西
確認好後 它會把食券跟找的錢一起給你~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勒
就是等座位囉!!
完全自助式... 就自己看哪裡有亮空位燈自己走去坐就是囉!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超像K書中心的
每個座位都是醬子一格一格 好好笑噢!

下一張(熱鍵:c) 


超隱密的個人座位!
連服務生是誰都看不到喔
一入座後會遞給你一個水杯 旁邊有飲水器請自己倒水... 好妙呀!!

↓ 他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他耶 日本人吃麵有醬子害羞噢?! 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桌上會有一張表
根據另一個情報顯示 這是要客製化你的專屬拉麵!

情報在此勒:
湯頭的濃度: 淡  基本   濃
油的程度 :不要  清淡  基本   油   很油
大蒜   :不要   少  基本  1/2片  1片
蔥    :不要  大蔥  細蔥
叉燒   :不要   要
秘傳調味料:不要  1/2倍  基本   2倍   ( )倍
麵的硬度 :超硬   硬  基本   稍軟   超軟

寫好後, 一切需要的服務都按桌上的按鍵呼叫就可以啦!
一樣是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更奇妙的在這裡!

麵從那布簾下送過來後
居然放下了了竹簾耶! 0.0 是怕我吃相太難看嗎??!
有夠隱密的!

下一張(熱鍵:c) 

講了一大堆關於一蘭拉麵的環境
那這麵究竟好吃不好吃呢?

基本上它只賣一種麵 湯頭是一樣的~
只是看你愛的濃郁程度 辛辣程度 ...等等有些微不同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覺得它的湯頭比較沒有無敵家那樣醇厚
簡單說比較沒那麼油啦!
無敵家的拉麵我們都沒辦法把湯喝光光耶
雖然無敵好吃 但吃到最後太膩了 = ="

↓ 我整碗喝光喔 可以看到碗底的字!! 大概是說喝到一滴不剩是廚師最開心的事吧 我猜的啦...... XD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就沒有這種問題
但是呀~
它的叉燒不怎麼美味說......... 很普通耶!
而且份量明顯比較小
我們吃完這碗麵居然還外帶麥當勞回民宿 哈哈哈

再來的第四天、第五天 都是鐵腿行程啦~
卻也是風景超級棒的兩天喔!

====================================================================================

DAY3. 行程: 秋葉原→自由が丘→渋谷第三天完整照片請點我
總務督線: 大久保←→秋葉原(來回) 160円 x2人 x來回= 640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渋谷 換 東急東橫線: 渋谷←→自由が丘(來回) 300円 x2人 x來回= 1200

丸五炸豬排: 4550
石丸電器(熱水瓶): 12686
Pet Paradise: 21580
毛巾: 1050
生活雜貨: 3108
香菸: 300
Disney Store: 3722
一蘭拉麵: 1700
麥當勞: 990
 
Total:日幣5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