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禮拜六, 丹拔帶著我終於找到了永樂市場!!!
上到2樓電梯打開的一瞬間我有種通過任意門的FU 哈哈~
明明一樓還充斥著我好害怕的傳統菜市場味道 來到二樓卻成了手作者的天堂!!!!


這裡的商家多的不得了!!!
菜鳥丹丹麻因為接下來還要趕場到晚上, 沒太多時間好好逛
鎖定了這家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的2076鳥居紡布匯!! 
日本風的布料深深吸引著我, 在這裡停留了很久猶豫挑哪幾塊好 XXD

最後我選擇了店門口的3款零碼布
每種大概都是一碼的大小, 是襯衫布那種較沒有彈性的布料 想說可以來車個飛炫的領巾 ^^
這樣買了六百塊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攤開認真一看, 發現他還真的是日本製造的耶!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又買到了布襯 (1碼50塊錢)
還挑到了剛好有3塊不同點點的彈性布
一塊都才一百塊!!

打算拿來幫丹丹、Q比跟米妹做個米格魯姐妹裝
嘻嘻嘻

下一張(熱鍵:c)


出去了一整天回到家都10點多了
還是迫不及待把布拿出來開始滴唉歪


我一直在旁邊提醒丹丹拔這個小助手:
  這布一塊要2百塊很貴你好好剪蛤!!!!
不要剪到我的床單蛤!!!!

哇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丹拔可能被我唸到煩...
只好拿李丹丹來玩弄 = =

小朋友一開始還覺得很好玩
到最後也不想掙扎了 覺得很無趣...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啦換我啦!
輪到我好好施展上課學的東西還記不記得啦!!!
這可關係著李先生願不願意買壹台兩萬塊的裁縫機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呢~ 在凌晨3點半...
我完成了一條領巾跟一條櫻花項圈!!!

下一張(熱鍵:c)


又在今天完成了第二條領巾!!!

回上一層(熱鍵:b)


                                                      

阿娘威~
第一次從自己挑布開始到自己完成
真的要掉下感動的兩行淚了...
挺好玩的啦)))


再來就要找時間來完成背心姐妹版
希望也像領巾項圈一樣順利呀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