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早硬要先到農場收成才要帶丹丹出門散步的收穫!!!

(因為我的雞在8點50幾分生產 怕被偷哪 XXD 哇哈哈哈~)

還連帶的去一堆朋友家「抽成」 偷了西瓜、碗豆兒、葡萄...等等  阿哈哈!


然後今天忍不住... 花錢買了一頭牛! 要好好幫我生牛奶蛤~~~


又多抱了一隻小豬仔 還是BB耶!!! 一直睡睡睡... 說要一個星期才會長大

長大了才能賣豬肉 真是久哪!


不知道哪天我的農地才能從六塊變成像雅欣這樣... 10塊地耶!!!!!!!

(我的西瓜就是去她家偷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