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臨婚禮瑣事、工作轉換、無形的經濟壓力以及丹丹癲癇發作這些事情....

平安夜這天加班到10點終於引爆了我的壓抑, 一路哭著騎車回家... T___T

所以第二天的聖誕節這天, 好心的丹拔帶我去吃日本料理稍稍平復一下心情~ 噗

雖然不是多遠(就在我家步行5分鐘可到的地方) 多豪華(兩人500塊左右就可打發)

但這樣一頓倆人晚餐 我很滿足了 嗚~


IMG_1279.JPG

壽老大剛開的時候我買過外帶回家一次 當時沒有多令人難忘的感覺

這天下班後, 九點左右再踏進去時 哇塞! 人還真多.........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老闆要收工啦!



因為手捲不賣了, 我們點了一盤軟絲生菜沙拉(NT.100)來當開胃菜

IMG_1272.JPG



這是丹丹拔點的綜合海鮮飯(NT.200) 很划算ㄟ!!!

IMG_1274.JPG

裡面有甜蝦、紅粓、章魚、鮪魚、鮭魚

吃的丹拔連連叫好!!! 哈哈哈~

IMG_1275.JPG


而我的呢, 選擇了鮭魚+鮭魚卵親子飯(NT.250)

IMG_1277.JPG

鮭魚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夾了好幾片分給丹丹拔說....

重點是他們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所以這樣的價錢讓人覺得很超值 ^^

IMG_1276.JPG


值得一提的是, 壽老大的飯使用的是醋飯 不像宇澤小舖跟舜泰用的是溫熱的白米飯...

丹麻我是兩種都好! 但好像還挺多人比較喜歡搭配醋飯哩~

當然, 也會附上湯囉!

IMG_1273.JPG


吃完了這餐發現原來離我家如此近的壽老大C/P值頗高(對女生來說) 哈哈!

只是男生可能吃不太飽啦!

丹丹拔還跑去樂華夜市買了潤餅捲勒...... XD


最後, 溫馨的聖誕節就在逛寵物店幫李丹丹小朋友買潔牙骨中劃下句點囉。



夜市裡金吉利寵物店的鬥牛犬 我超喜歡她耶!!!!!

IMG_1281.JPG

醜的很有美感吧?! 呵呵~

IMG_1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