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8.JPG


上週六跟丹拔的學弟學妹們一起去吃~ 在台北市吃飲茶應該都會想到的京星港式飲茶!

本來是要吃薑母鴨的....... 讓我期待了好久!!! (從吃過斗六薑母鴨後就深深愛上薑母鴨耶~)

沒想到臨時更改了地方 鴨子飛啦!!! 不過飲茶也是挺好吃的啦 哇哈哈哈!



出發前, 我們其實在星巴克呆了一下午 XD

李丹丹啃了一根牛腱骨跟喀了好幾片燕麥餅乾 這是吃飽太撐的模樣..... 噗!

IMG_1284.JPG


在開始介紹我們在京星吃的菜色前, 我要先推薦星巴克的這款蛋糕~

IMG_1286.JPG

因為感恩日前去光顧時綠圍裙先生很大方的請了我吃了一塊 馬上讓我愛上這滋味!

它叫做「酒漬水果蛋糕」NT.480, 所以我就訂購了一整條下來啦 哈哈

IMG_1287.JPG

淡淡的香氣, 適度的甜份, 不膩的口感 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

而且 裡面有好多水果乾跟果核類 是我最愛的搭配呀~

連不愛吃蛋糕、餅乾、零食的丹丹拔 都吃了好大一塊喔!!!

IMG_1288.JPG



吃完了好吃的蛋糕, 要吃好吃的飲茶啦!!! 哈哈~

坐定位後會有一堆小菜 記得這是要錢的~ 所以不需要的就請他撤走吧!

我們留下了 XO干貝醬 /小黃瓜 /酸薑皮蛋

IMG_1289.JPG

XO醬還滿辣的! 好吃~


胡亂的點了一遭後. 東西超快的蹦蹦蹦上桌啦!

這是魚子燒賣皇, 裡面還包有一尾蝦仁喔!

IMG_1290.JPG

兩盤量的臘味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真的好好吃! 跟早餐店賣的還是不一樣啦

IMG_1291.JPG

雙色燒賣皇 丹拔一直說 跟前面的燒賣根本就一樣的呀!

他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他不吃魚卵....... 所以很惋惜啦 哈哈

IMG_1292.JPG


也是來到飲茶餐廳必點的海鮮焗白菜 

奶味適中, 沒有令我害怕的太濃牛奶味.........

IMG_1293.JPG


嘿嘿嘿嘿嘿嘿 乳豬雙拼來啦!!!!!!!!! 我最愛乳豬啦~~~

脆脆的外皮 噢~ 要吞口水啦~

IMG_1294.JPG


這是唯一一道我覺得不該點的海鮮撈麵

因為冷掉後那個勾芡好可怕! 會跟麵黏成一塊固體 嚇死我了 @@

IMG_1295.JPG


絲瓜炒蛤蜊

IMG_1296.JPG


因為我們總共5個人, 所以一開始就先購買了京星二仟圓禮卷 會有贈送一些點心可以折換!

這就是送的蝦

IMG_1297.JPG


也是點了兩份鮮蝦仁腸粉!

結果吃到後面才發現有人不吃蝦.......  啊點了一桌都是蝦子類耶 XD

IMG_1299.JPG


終於吃到的蠔皇叉燒包 哈哈哈!

先前去徐州路吃了兩次港式小點, 叉燒包都好死不死恰巧賣完了 讓丹拔很飲恨哩!

總算在這天如願了 呵呵

IMG_1300.JPG


忘了叫什麼的羊肉湯

IMG_1301.JPG


忘了叫什麼的雞湯 哈哈

IMG_1302.JPG


最後就在蜂蜜龜苓膏 /芋香西米露 /香芒西米露中劃下句點啦!!!

IMG_1303.JPG



吃飽喝足後, 大夥還陪我去復興SOGO逛Pet Paradise跟手創館

其實我好想買一件紅色米奇毛衣給丹丹跨年穿.......... 結果!

李丹丹身材太壯碩 = =" 沒有適合她的size 氣死我了!

倒是去超市買了咖哩跟零食 還跑去微風看福爾摩斯哩 (好好看喔~)

IMG_1304.JPG


唉, 這是猜拳輸了

被懲罰要坐手扶梯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