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佈置這塊, 今天終於確定啦!!!

說起來跟RD Wedding的結緣也很奇妙哩~

 

11月跟丹拔到彭園ATT場勘時, 因剛好遇到晚宴要開始 接洽的小姐就請我們跟在正要入場的新人後面等待一下

我趁機研究了這對新人的婚紗照跟婚禮佈置~ (因為還滿對我的口味 科科!)

放大照很美!!! 馬上叫丹拔去偷看一下新娘的婚紗是那兒拍的.......

賓果! Sophia Ritz! 哈哈~

但場佈的部份因為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問, 這天看了場地後就離開啦!


然後這中間忙著看場地跟選婚攝 也慢慢忘了婚禮佈置這件事~ @@

本來也一心以為我應該會選潔西卡大小姐掛保證的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雖然還是有參考其他家, 但感覺都是看好玩的 (女人有很可怕的執著........)

直到又是某天,某位狗友兼準人妻(因為我們倆婚期很近常常互相交換資訊 呵呵!)提供給了我幾家廠商的資訊後...

 

媽呀! 我對RD Wedding動搖了!

 

 

想說這花藝跟花器 加上整體搭配真不是蓋的耶!!! 是我的菜呀~~~

接著就開始跟Sunney接洽~ 她人無敵親切呢!!!

不管我問了啥蠢問題她都好有耐心的回答我 我跟她在msn上聊的好開心說!

最後讓我篤定「就是他們了」的原因是........

我在他們相本中發現了那場我跟丹拔親身看到的彭園ATT場佈!!!!!!!!!

也太巧了啊)))))))))))

也因為親身經歷過, 我知道那樣的氛圍就是我想要的! 很放心哩~


這後來又過了快一個月, 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沒心思想這些

偶爾上msn跟Sunney閒聊她都一樣超nice(通常都是我主動敲她 因為她真的很忙哩 案子太多啦~)

也不會因為下訂的事情催促我 超讚的!

但這兩天意識到再不趕快下手萬一跑出程咬金怎辦? 於是我在今天付訂啦!



我相信RD Wedding 會替我實現我想要的婚禮風格的 ^^

Sunney加油喔!



另外, 今年的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RD Wedding也在各節日推出花藝商品呢! 這個花BOX我覺得很棒 推薦給大家喔!!!

(圖片取自RD Wedding婚禮佈置館)

ap_F23_20100125045808367.jpg

快點買給情人吧~ 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情人節花禮預購中

ap_F23_20090212061059151.jpg


另外新娘捧花、伴娘捧花、胸花.......等他們也都有 又是一整個美翻啦!!!

女人果然還是愛花的 哈哈XD

(圖片取自RD Wedding婚禮佈置館)

ap_F23_20100101115703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