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禮服都拍板定案後 剩下的就是男生的西裝啦!

蘇菲雅的男生禮服是跟芊翔配合 我看C.H跟西敏也都是跟這家合作呢~

當然除了租借之外, 它們一定有訂製禮服的服務啦


IMG_0767.jpg


一進門就看到查理的荷葉邊... 哈哈!

荷葉邊已經完完全全是查理的代名詞了 XD

IMG_0770.jpg


拿了預約卡後我們的服務小姐Angel就帶我們上二樓挑西裝囉!

婚紗包套內含的西裝是基本英式禮服 如果要更換成比較花俏的就是要加價啦

搭配女生的禮服, 通常都是一黑一白的西裝 但也是有看過人家配鐵灰這樣的顏色... 比較少啦!

IMG_0771.jpg


這次終於輪到我翹著二郎腿看丹拔換衣服了 哈哈哈

只要出一張嘴批評就可以了 這工作我很會! 噗噗~

IMG_0773.jpg


首先從白色西裝開始!

丹拔怕露點的模樣笑死我了 這樣要怎麼帥氣呀!????

IMG_0775.jpg

這套就是最基本的英式禮服 啾啾+腰封配上丹拔的臉一整個

IMG_0776.jpg

然後西裝外套顯得他腿好短(就說批評我很會吧 唉唷!)

反正整個不行啦!!!!!

IMG_0778.jpg



來吧! 加價的拿出來吧........ = ="


換上這套DIOR西裝外套 好多了不是嘛!!!

穿上加價款後 一開始穿白啾啾的服務生模樣就消失啦 哈哈哈哈哈!

IMG_0779.jpg

但內搭的背心我不愛 太俗了!

(搖頭搖頭~) 去去去 再給我去換一個背心來.......

IMG_0781.jpg

換了幾種後丹丹麻我還是覺得配條紋這件最好!

層次有出來 搭上DIOR這套有些微閃亮的西裝外套跟西裝褲最帥氣~

IMG_0782.jpg



白的搞定就換黑的啦!

黑啾啾沒有比白啾啾好到哪去 啾啾不適合丹丹拔啦!!!!!! (翻桌~~~)

IMG_0783.jpg

Angel馬上就拿了升級版出來...

這款穿起來是有比較好 但西裝領子的設計不好哩

IMG_0785.jpg


這件的西裝外套就有帥啦!!! 霸氣多了~

IMG_0787.jpg

因為白色的內搭已經選了條紋

黑色的這款我就跟丹拔說選全黑的背心(但有很騷包的紋路哩 顆顆)

IMG_0786.jpg


真是沒想到我們家丹丹拔穿起名牌西裝也可以人模人樣哪!

為了彌補丹拔頭髮一下剪太短的遺憾 我們就靠西裝來扳回一城吧 呵呵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