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0.JPG   

第三天, 同一個學校畢業的我跟蓉蓉在準備去鹿港前先回到了大學母校啦!!!

學校真的越變越美了...... 山坡地型的學校好適合我家兩個小孩來運動呀 哈哈~

 

離開學校後去員林鎮上吃了【古早味‧蛤仔‧排骨‧三色麵】

 滿滿一碗蛤蠣的蛤仔麵~ 湯好鮮甜呀!!!

(奇怪~ 我在這兒念書的那四年卻從來沒來吃過耶 XD)

IMG_5772.JPG   

麵條是三色麵喔!

所謂的三色呢~ 是胡蘿蔔、波菜跟火龍果!!!!!  超酷的吧~ 哈哈!

IMG_5773.JPG   

因為蛤仔湯頭太搶味~ 排骨麵反而顯得一般般...

IMG_5774.JPG   

 

到達鹿港的第一站~ 一定要拜的天后宮!!!

有拜有保佑啦 ^^

IMG_5776.JPG   

因為狗狗不方便進入, 就由丹丹拔負責帶四個小孩在外面等待~

沒想到招來一堆注目的眼光以為丹拔要賣狗~~~

IMG_5775.JPG   

 

來鹿港一定要吃的蚵仔我們也沒錯過......

IMG_5777.JPG   

IMG_5778.JPG   

IMG_5780.JPG   

 

然後去走走這些小巷弄~ 百年古蹟耶!

IMG_5783.JPG   

丹拔應該是暗示我他下定決心要戒菸了!

IMG_5781.JPG   

 

最後在玉珍齋跟阿振肉包採買一番後我們就要回台北啦!!!

下一次丹丹家預計要來個環島旅行喔! 嘿嘿嘿~

IMG_578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