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48.JPG   

今年的年假真的短到不可思議呀~ 一眨眼就開工勒!

早上5點多就起床的我, 看著睡的香甜的丹丹跟丹丹拔真是羨慕呀!!!

要開工的感覺還真不真實呀........ Orz

IMG_2082.JPG   

尤其是李丹丹小朋友!

平常總是睡很淺的她今早都沒發現媽媽在偷拍呢~ 好可愛喔 ^^

IMG_2084.JPG   

 

六點準時抵達公司, 已經一堆外套搶在我們前面了~

IMG_2086.JPG   

洗狗專用折疊椅也終於派上用場! 今年排隊再也不用腳痠腳麻啦~ 嘿嘿!

一整個很愉快的度過三個小時......

IMG_2085.JPG   

今年還很先進的用門禁卡刷卡領取號碼牌 快多啦!!!

_2084266.JPG   

我領到21號耶! 好像是最近這幾年號碼最前面的一次......

IMG_2094.JPG   

壯觀的開工團拜~

祈求公司營運長紅 旺旺旺喔!

_2084273.JPG   

 

也一定要跟Albert拍照的啦~ 紅包兩枚到手! 嘻嘻嘻~

但一大早等領紅包時上網看到了可愛的衣服情不自禁請鍾老闆幫忙代購....

所以紅包是過路財神 Bye-Bye囉 XD

P1050347.JPG   

中午去排了星巴克買一送一~ 今天一直在排隊呀!!!!

晚上的大樂透也希望財神眷顧我哪........

IMG_2095.JPG   

 

逼逼~ 收心! 正式開工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