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75.JPG

櫻花~櫻花~ 我們來囉!


靠著蓉兒的關係, 我們都得到了午後入園的員工優待票~

九族園內一票到底+日月潭纜車來回=每人350摳! 超划算哪!


一入園就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樹, 說了好多年的九族櫻花這次是真的在我們面前啦! 好開心~

P1000159.JPG

P1000162.JPG


我們來的這天官網說已經是落花5%的狀態, 但還是很壯觀!!!

P1000166.JPG

兩個小孩似乎對天氣不好不太滿意?  垮著一張臉耶... /___\

P1000178.JPG

勾意的阿福&可愛的保母們 ^^ (阿福今天還打領帶喔! 帥氣的呢~)

P1000181.JPG

拍了一堆始終抓不到人群清空的時機.......

而且永遠是大人們很爽, 小孩們臉很臭

P1000183.JPG

這時就要出動零食攻勢!!! 狗子們就會出現如此精神抖擻的模樣 哈哈!

(除了老是狀況外的蔡比比以外 = =")

P1000186.JPG

連百年難得一笑的阿龍都笑了喔!!!

P1000187.JPG

沐浴在櫻花堆裡真的很舒服! 丹家的推車都沾滿了櫻花瓣 整個就是浪漫呀!

P1000171.JPG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濕, 加上6個人帶著5個毛小孩本來就不太能玩什麼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決定先搭纜車到最高處再慢慢往下走吧!

P1000174.JPG

這天說是全國中小學補課日, 所以人潮應該已經比平常假日少了~ 但九族纜車還是得排一下下哩!

P1000190.JPG

這可將成為丹丹跟IKEA的第一次纜車體驗呀!!

P1000194.JPG

P1000196.JPG

結果, 九族的纜車寵物必須裝籠才能搭乘~

還好園內也免費提供了運輸籠供遊客使用啦!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打包阿福、布布跟比比三兄弟了! 呵呵~

P1000200.JPG

費了一番力氣將他們送進籠內後....... 我們終於上車了!!!!!

可是......... !!!

P1000204.JPG

6人5狗關在一個車廂內! 很怕超重a~

P1000208.JPG

沿途可以看到九族園內整片的櫻花樹林 還滿漂亮的喔!

雖然當時大家都無心欣賞~ 只關心著等等要怎麼在纜車停留的短短瞬間跳下車 哈哈!

P1000210.JPG


到了九族纜車的終點後, 我們開始猶豫著... 那~要不要再搭日月潭纜車勒?!

問了日月潭纜車的窗口, 他們也有提供運輸籠耶!

既然都來了, 那就再打包一次吧!!! 哈哈~

P1000227.JPG

 

從九族→日月潭呀~ 如果要再入園, 工作人員會給你蓋手章方便通行!

蓋完了我還想說沒水了朽?在哪呀? 結果人家這手章是顯影的耶~ 好先進哪!!!(讚嘆)

P1000224.JPG

本來想搭到日月潭不下車直接折返的陰謀也被識破了.......

看來回程勢必要再來一次了! XD

P1000221.JPG

日月潭的纜車感覺比較大一些哩!

P1000225.JPG

速度跟高度也都比九族更刺激!!!

P1000230.JPG

到達最高處時一片迷濛~ 霧茫茫的呀!

P1000231.JPG

P1000240.JPG

這回我們分兩台纜車搭, 大家可以好好欣賞景色啦!!!

丹丹跟IKEA兩姐妹不知道是享受還是害怕哩?! 哈哈

P1000244.JPG


日月潭到囉!!! 天氣也放晴了~

P1000259.JPG

P1000296.JPG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全體大合照! 路人的吉娃娃就跟我們入鏡吧~~~

P1000260.JPG

在日月潭我們也沒幹嘛~ 因為週遭沒啥可以逛的 也沒人想去搭船遊湖 XD

就在岸邊聊天照相逗弄狗 這樣也很悠閒呀!

P1000262.JPG

剛入手GF2的丹麻帶著新相機出門很開心!

可以捕捉到小朋友們靈巧的舌頭 好可愛喔~

P1000263.JPG

比比依舊狀況外..........

P1000265.JPG

但拍照時又露出很酥麻的表情! 搞不懂這傢伙耶........

P1000293.JPG

他的哥哥就很正常! 只是手沒遮好重點部位有些懊惱...

P1000295.JPG

謝謝小柔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

P1000286.JPG

苦情依舊的阿福弟弟........ 應該是想說你們真的是帶我來玩的嗎???

P1000290.JPG


天空放亮了很多~ 差不多該回去九族囉!!!

阿福ㄦ~ 我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打包你啦! XD

P1000300.JPG

歷經三次裝箱的阿福應該再也不想看到纜車了!

一次比一次委屈哪!

P1000304.JPG

浩浩蕩蕩的簡直像是要出國一樣 其實我們只是搭纜車呀!!!!!!!

P1000305.JPG

也算是本次的九族賞櫻之旅中意外的體驗啦! 哈哈

P1000312.JPG

P1000316.JPG


回到九族文化村後, 天氣真的好很多了呢!

本來是四個女生一起拍一張~ 回家後才發現阿福偷偷夾在中間

P1000323.JPG

小時候來九族就有的觀山樓~ 現在可是纜車站了呢!

P1000328.JPG

這兩側的櫻花落差好大!

一邊是滿開 另一邊卻都快掉光了... 好神奇!

P1000330.JPG

落花真的也有落花的美~ 我覺得台灣的山櫻花真的也很漂亮呀!

P1000331.JPG

大夥兒都在撫慰阿福小小的受傷心靈!

還即時SNG連線回台北的Woof Home讓她們知道店長的最新動態! 哈哈~

P1000334.JPG


其實九族差異不大... 跟我N年前來時還是差不多! 不過以前可沒有什麼櫻花祭(可見有多久前了)

現在的九族多了櫻花跟薰衣草 加上門票又內含日月潭纜車, 其實還滿值得來走走的!

P1000343.JPG

P1000350.JPG

天色開始慢慢要變暗後, 路旁點起了一連的貓頭鷹路燈 每隻都長的不一樣很逗趣呢!

我愛這隻胖胖的!

P1000351.JPG

遊客還會把落花做成花冠給貓頭鷹裝飾

我們剛好揀現成的拍照 哈哈!

P1000369.JPG


熟透的櫻花妹

P1000359.JPG

滑稽的櫻花妹

P1000361.JPG


夜櫻要開始囉!

P1000374.JPG

打上燈的櫻花樹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P1000383.JPG

不過我還是偏愛白天的櫻花啦!!!

P1000385.JPG


走到這時候大家體力都快不行啦!

但我們還是去了.......

P1000399.JPG

太空山&海盜船!

P1000409.JPG

P1000414.JPG

向來早睡早起定時放飯的阿福已經開始肚咕了 哈哈哈!

P1000403.JPG

最後看了火舞秀後就跟九族說掰掰啦!

我們可是要連夜殺回台北的呢!!!

P1000422.JPG


很開心的南投賞櫻之旅~當天來回其實也可以很悠閒又充實啦!

也期待本週的武陵櫻花跟月中的天元宮吉野櫻! 給我們好天氣吧!!!

 

 

延伸閱讀:

阿福被乾媽綁架到九族看櫻花

阿福被乾媽綁架到九族看櫻花part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