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在宜蘭可說是非常出色! 不只伯朗咖啡館就有好幾處~ 還有頗出名的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哩!

其實我們也很想去威士忌酒廠觀光一下的, 可是礙於毛小孩應該不能進去只能做罷~ (泣)

沒關係! 不能喝酒 那就喝咖啡吧!!!

P1000702.JPG


走! 伯朗城堡咖啡館我們來啦!!!

P1000700.JPG


從剛離開的蘭陽博物館遠眺就可以看到矗立在山上的「頭城城堡咖啡館」

開往山上的路上就可以飽覽外澳的風景喔!

龜山島就清楚的呈現在前方呢 ^^

P1000659.JPG

這次旅行都用GF2的14-42mm變焦鏡拍照~

雖然也帶了14mm的定焦鏡, 但兩天的旅程偷懶沒拿出來照半張哩! 真是標準的一鏡到底 XD

P1000707.JPG


這就是伯朗咖啡城堡啦!

從山下開上來看到如此大的歐風城堡第一瞬間真的會驚呼 哇!好漂亮喔~

P1000695.JPG

不過內部呢, 就真的只是一般的伯朗咖啡啦 XD

有種打回原形的fu 哈哈哈

P1000671.JPG

因為我們帶狗, 所以選擇了城堡後方的戶外區就坐~

同時也可以看到海岸線喔!!!

P1000667.JPG

時間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就點一個套餐來充飢一下吧!

套餐只有5種選擇, 我「精心挑選」了圖片上看起來比較OK的沙嗲雞腿排套餐(NT.228)

但是, 就真的是一般咖啡店賣的簡餐哪~ 一點期待度都沒有 真是可惜!

P1000675.JPG

丹丹姐姐一看到食物上桌馬上露出好想吃的表情! 哈哈

P1000677.JPG

想當然是沒有啦!!!

結果一討不到吃的馬上變臉a 可惡!

P1000686.JPG


戶外區的座位在地下還有好多大水管, 說實在話~ 其實跟歐風滿不搭的 噗!

P1000681.JPG

不過我發現小孩們都很愛玩鑽水管的遊戲......

也算是讓小朋友來這邊不會打擾大人看風景的一種好辦法啦!

P1000680.JPG


城堡的最上面是個觀景台!

既然丹丹都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去探險啦~

P1000683.JPG

爬上三樓的觀景台後就可以看到整個室外區跟登山步道的模樣啦!!!

P1000691.JPG

當然龜山島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囉!!!

不過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來他到底哪裏像烏龜了???

P1000690.JPG

往城堡的再上方開聽說有一個飛行傘中心, 我也很幸運的拍到了喔!!!

(原諒我拍的很小, 這已經是這顆變焦鏡的極限了~ )

P1000692.JPG

而樓下的丹丹拔此時正在玩iPhone的推金幣 認真的勒!!!

P1000693.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城堡可以經營的更好, 不論是餐點或是內部擺設~ 都可以再跟它的外觀更貼切些才是!

剛看到的一霎那覺得很漂亮, 但待了10分鐘後就覺得 喔~只是一個大房子@__@

很可惜啦!!!


離開頭城前, 當然也去了有名的「阿宗芋冰城」囉!!!

天氣雖然涼涼的, 但買冰的人潮還是不少呢~

P1000710.JPG

丹麻我今天挑了芋頭 /花生 /桂圓這三種口味~

三球40摳! 咦?好像漲價囉是不是......??

P1000713.JPG

頭城掰掰~ 我們要往礁溪前進囉!!!


↓伯朗咖啡‧頭城城堡咖啡館↓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0924-020-08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