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75.JPG   

到民宿放好家當後,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們要先去吃晚飯啦~

這家「壯圍的穀倉」就在我們今晚要住宿的民宿附近 很方便!

預約時店家也說只要狗狗不會吵, 讓我們帶這麼多狗一起進去用餐是OK的~

 

小菜兩碟先開個胃吧~ ^^ 鴉片泡菜跟橘花番茄都很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用菊花做的醃漬番茄~ 跟紫蘇梅的其實很像, 但多了股菊花的清香 讚!

L1100191.JPG   

L1100192.JPG   

 

大人們在等待用餐 小朋友呢?

唉呀~ 玩了一天, 個個都露出疲態啦~

L1100177.JPG   

L1100182.JPG   

他是大頭! 會緊緊跟著主人身旁哩~ 想認養的快來留言喔!!!

L1100183.JPG   

L1100186.JPG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經過一天的運動後, 丹姐也累到趴著休息勒!

不過眼睛還是專注的盯著白飯不放 XD

L1100188.JPG   

IKEA更是直接把頭靠在椅子上.... 放空狀態了吧! 哈哈~

L1100190.JPG   

 

老規矩! 一樣一人點一道菜吧~

薑絲大腸

L1100193.JPG   

白斬雞

L1100195.JPG   

L1100196.JPG   

蔥爆牛肉

L1100199.JPG   

炒水蓮心

L1100201.JPG   

宮保蝦仁

L1100202.JPG   

豆酥鱈魚

L1100204.JPG   

筍片排骨湯

IMG_2202.JPG   

餐後水果

IMG_2205.JPG   

 

這樣一頓豐盛的晚餐吃下來平均一人只攤到255元! 有夠便宜的!!!

份量足夠又很好吃! 重點是店家對狗也親切~

網路上的討論區對他們的評價也很高 真的還滿推薦大家來的噢! 

 

↓壯圍的穀倉↓

宜蘭縣壯圍鄉吉祥村壯五路143號

(03)938-3186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