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12.JPG

我也不知道我們偉大的主辦人從哪知道這個活動的!

讓她上個月人還遠在日本時就特別越洋打了電話揪大家一起參加這活動 哈哈~

詳情可看這兒 【台北寧夏觀光夜市】


今晚的用餐地點.......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

194049_1720725410201_1000274949_31559170_4492174_o.jpg

因為我跟丹拔午覺睡過頭了~ 晚上快6點才驚醒過來!

所以6點半準時開桌時這張豐盛的佳餚照其實我沒照到 XD (噗~ 是偷了廖董的照片啦~ )

194064_1720882094118_1000274949_31559343_808662_o.jpg

我實際照到的是這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很多吧?

P1010571.JPG

雖然空間不大, 但感受到更多強強滾的熱鬧氣氛噢!

P1010574.JPG


菜色我就不多做敘述啦!!! 總之就是去寧夏夜市走一遭好吃的、有名的都在這一桌裡就對啦!

光主菜就有12道, 每人還有主食、湯類、副餐跟飲料!

一桌也才2500元, 讓你絕對吃很飽啦!!!


吃的差不多後, 我們進行的是最高潮的交換禮物活動啦!!!!!!

P1010598.JPG

價值250元的禮物還真是包山包海蝦米攏屋呀!!!!!

有川貝枇杷膏 也有廚房三寶 還有LV跟CHANEL....... 我們的貨色比辦桌更有創意喔 XD

和跨年的交換禮物趴的比起來人更多也更有趣味了~ 笑的大家肚子好痛哩~

cats.jpg

真是所謂「笑中帶淚」的交換禮物呀!!!

P1010613.JPG


本來以為活動在此就要告一段落~

結果............... 因為太肖想隔壁桌的生日蛋糕......

P1010614.JPG

我們很不要臉的自動幫他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還不時露出殷殷期盼真的好想吃的神情........

P1010617.JPG

這招果然奏效啦!!!!

P1010620.JPG

P1010622.JPG

KEN爺還給壽星熱情的擁抱勒!!!!!!! 超熱情的噢!!!!

哎呀壽星~ 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多, 但我們才是真朋友呀!!!! 哈~

P1010621.JPG

還送了禮物給壽星哩!!! 就說我們是真朋友嘛!!!! 

P1010623.JPG


這一趟聚會我們就在一直笑不停中度過啦~

下一次的交換禮物是什麼時候勒??? 我要好好準備耶~(摩拳擦掌+竊笑)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