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85.JPG

來到西嶼的第一站~ 鯨魚洞!

先去也是從LU家偷偷抄筆記記下來的秀鳳姐的店吃中餐啦!!!

看到沒~ 早上現抓的馬糞海膽! 超愛生食的我ㄧ看到眼睛都閃亮亮啦!

馬上請老闆剖三顆海膽來試試......

每顆裡面都好飽滿噢噢噢噢噢噢噢!

吃進嘴裡只有鮮甜無比可以形容! 好海味呀~~~

DSCF0975.JPG

然後還點了小管炒飯跟小管麵線~ 都是好滋味喔!

DSCF0976.JPG

DSCF0979.JPG

Wow~ 原來仙人掌的果實是長這樣....... 我又長知識了!

DSCF0987.JPG

 

吃飽後讓小朋友們在陰涼處稍作休息~ 下午1、2點在澎湖的氣溫可是很驚人的哪!!!

DSCF0988.JPG

DSCF0994.JPG

大人們輪流去小門地質館參觀一下!

DSCF0991.JPG 

DSCF0993.JPG

 

我們來啦!!!! 鯨魚洞~~~

DSCF1004.JPG

這裡完全感受到海島風情呀~ 不但太陽很大風也超大的啦!

海風咻咻吹~ 吹到我完全變瘋婆子.....

在這裡可以看到菊島的玄武岩真的非常壯觀哪~ 現場看好漂亮喔!!!

 DSCF1008.JPG

一望無際的海面跟波濤洶湧的海浪聲也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哩! 連布布都著迷啦~

DSCF1010.JPG 

DSCF1013.JPG

DSCF1015.JPG

DSCF1018.JPG

 

享受完海風的洗禮後, 接下來我們去的是二崁部落.......

DSCF1028.JPG

DSCF1029.JPG

這時候已經跟這隻螳螂一樣體力消耗的差不多~ 都不想動啦!!! XD

DSCF1026.JPG

搞不清楚是在曬什麼 ?___?

可是他有寫:「 我在曬太陽 請不要捏我!」 哈哈~

DSCF1030.JPG

 

到了內垵遊憩區本來想帶丹丹跟IKEA下海涼一下的~

可是好像因為漲潮沙灘變好小一片只好放棄啦! (→ 姐妹倆應該鬆了好大一口氣 XD)

DSCF1031.JPG

不然這邊淋浴、更衣設備都好齊全又乾淨很方便的說~

DSCF1034.JPG

DSCF1032.JPG 

 

最後一站!

DSCF1035.JPG

DSCF1039.JPG

是不是全台灣的燈塔都是4:00關門呀? 我上次去墾丁的鵝鑾鼻燈塔也被關在外面 ><

DSCF1036.JPG

這次我們來澎湖發現所有的景點都有很寬敞的停車場~ 而且都不用收停車費呢!!!

還在誇讚澎湖觀光配套做的真好時.......

DSCF1042.JPG

這個西臺古堡他說要收我ㄧ個人頭30塊啦!!! 所以我們只在這邊上廁所洗毛巾就離開了...... XD

唉唷! 玩了一天大人小孩都好累了喔~~~

看看這兩個一早笑到嘴巴咧到太陽穴的小孩現在都笑不出來了!

DSCF1044.JPG 

 

所以六點不到我們就直奔晚餐的地點囉!!!! 實在是太餓啦~

今天的晚餐選擇的是在西嶼很有名的清心飲食店~ 人客真的是絡繹不絕喔... 生意超好的!

店家也很親切的安排我們跟毛小孩一起坐在1F的小包廂裡用餐呢!

四個人點了這些菜~ 這樣也才1650說! 不貴哩~

口味還不錯但有些份量有點小啦! >/////<

涼拌生蚵、生魚片、蚵仔麵線

白蝦、炸小管、一魚兩吃(薑絲魚湯)

一魚兩吃(糖醋魚)、花菜干、海鮮炒飯

 

從早上八點半出門一直玩到晚上也是八點多才回家~ 真的有夠累的!

在車上時我想除了司機大家應該都睡死啦!!!!!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最後一天的澎湖行, 我們終於要去沙灘了...... 

文章標籤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