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7.JPG

這家平價的鐵板牛排好吃到我們家三天內吃了兩次說! 哈哈~

一般厚度的牛排價格是NT.120元;重量級牛排跟雙拼系列是NT.190元

 

丹丹拔吃過一次重量級系列後就直說好吃! 因為這兒的牛排真的好厚又好嫩喔~~~

看看這厚度......... WOW~ 男生一定要點這個啦!!!!!

IMG_3361.JPG

丹麻我點的雙拼也很棒喔!!! 我點過豬+雞、牛+雞~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肉最適合貪心的我了! XD

因為是雙拼, 牛排的厚度自然就沒有丹拔的重量級那麼誇張啦! 可是一樣鮮嫩喔!

雞排也煎的好酥脆! 丹拔覺得豬排比較起來算是三種肉裡最一般的~ 可是我覺得也不差呀~

IMG_3358.JPG

附的鐵板麵也是我喜歡的那種QQ麵條~ GOOOOOD!

至於沾醬勒~ 有黑楜椒醬跟蘑菇醬可以選擇!(但我最愛的是A1牛排醬 ^^) 當然混搭也很不賴! 嘻嘻~

IMG_3356.JPG

還有附現烤的酥皮濃湯耶!!! 所以真的可以吃的很滿足啦~

IMG_3355.JPG

 

雖然用餐環境就是很平民很平價的那種夜市牛排FU, 可是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平價牛排啦!!!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 如果不是騎兩輪來的話可能要停遠一點喔! 如果要來吃揪我們啦)))) 真的好吃唷!

 

重量級牛排館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