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真的好棒!

上週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阿母請我去喝下午茶呢!!! (感動的要命~ )

本來要去agnès b.可是人太多又好吵, 所以我們直接轉戰AT啦!

本來是要喝下午茶的, 但時間太尷尬所以默默又變成了下午茶&晚餐..... 

剛好我有Snoopy集點券可享特別套餐第二件7折優惠, 那就當然來兩份啦! ^^"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今天的套餐濃湯是玉米湯~ 搭配剛烤出來的餐前麵包好軟好好吃呀!!!

我們猜測濃湯是加了馬鈴薯泥下去熬煮的才會如此濃郁好喝吧??! 整碗稀哩呼嚕的一下就解決啦!

中午才吃麵的媽媽不想再點義大利麵~ 選了AT自創什錦三明治NT.270

首創顛覆三明治印象的創意代表餐點,數十年來仍具歷久彌新魅力。

特製德式長香腸捲繞培根香烤,襯著滑嫩炒蛋、酥烤芥末奶油黑麥麵包、綜合生菜、馬鈴薯沙拉等、灑落酥脆烤洋蔥。

能分別品嚐,也能用麵包夾著各色餡料自由組合!

我則挑了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NT.320

帶尾剖背蝦、淡菜、蛤礪、花枝、繽紛甜椒,與蕃紅花飯香炒成味美豐富的西班牙風海鮮燉飯,

旁襯新鮮生菜和馬鈴薯沙拉。

 

飲料我們都挑了熱飲~ 呵呵!

分別是洋甘菊蘋果茶以及鮮薄荷香草茶

洋甘菊具有舒緩情緒、調整體質、舒眠、助消化等功效,與Aftermoon Tea具有高雅清香的蘋果紅茶調和,

適合在午後及晚間享用,讓心緒緩和平靜。

以新鮮薄荷葉、迷迭香、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沖泡出清新爽口的歐式香草茶。

 

最重要的甜點當然要好好選啦! XXD

每個都好想吃每個都很想點~ 可是肚子沒那麼大的空間啦!

猶豫好久才決定了是她們~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鮮奶油裡加入細碎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美味水果。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酥烤鬆餅淋上多重手工調製的焦糖鮮奶油,放上一球香濃香草冰淇淋,再以新鮮香蕉及香甜木瓜、藍莓點綴,滿溢熱帶風情。

 

這樣一餐下來母女身心靈都大滿足 (也吃掉我媽不少錢 噗~)

謝謝媽媽幫我過生日! 我愛妳喔~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