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昭披耶河一日遊!

首先搭BTS到沙潘塔克辛站(Saphan Taksin), 下車後跟著指標就可以走到遊船碼頭Central Pier

總共有39站(最南是S4-Rat Burana / 最北是N33-Pakkret)

 

船班的快慢和停靠站以船尾旗幟的顏色來做標示, 當然價錢也不一樣啦!

我們第一站要去的鄭王廟和臥佛寺都在N8-Tha Tien

所以要搭橘旗船!

上船以後就會有一個車掌小姐拿著一個鐵罐叮叮咚咚的來跟你收錢啦!

橘旗船一人是15B, 船票很像我們的郵票大小~

船尾還會有一個負責吹哨子來指揮船長靠岸的人

河水很髒但味道不重, 而且我們都很詫異他們的船沒有討厭的柴油味耶!

沿途的風光很兩極~ 有巨型商場、高級飯店, 也有破破爛爛的房子.....

橘旗船停靠的站很多, 到達N8大概要15~20分鐘吧!

但我們運氣也太好了~ 大概才開了2站, 我們偉大的船長居然在停靠站時把船給撞壞了!!! XD

所以在河中臨時換了一艘........ (船長感覺很懊惱~ 哈哈!)

 

N8是觀光客必遊之地, 所以到站後船員會用多國語言提醒大家!

而要去鄭王廟呢~ 下船後還得搭接駁船(1人5B)去對岸才行!

 

鄭王廟出現啦!!!

鄭王廟最醒目的景色是由四個小塔環繞的大乘塔, 高約67公尺, 塔上舖貼許多碎陶瓷

這裡算是曼谷的代表風景之一喔!

有開放遊客爬上大乘塔的第二層飽覽河景!

但真的不是普通的陡! 上去跟下來都需要勇氣哪~

 

上去後可以俯瞰昭披耶河風光真的有值得!

只是下來又是需要一番自我激勵 XD 不然很容易腿軟呀~

 

和鄭王廟說Bye Bye後, 我們又要搭接駁船回去對岸~ 來去看金光閃閃的臥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