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98.JPG

 

隨著facebook的便利讓我的部落格產文越來越慢......  有時候甚至一個月連一篇都生不出來 ><

但始終沒有放棄的很重要原因之一, 是因為這裡有好多好多屬於我們跟丹丹、IKEA的生活紀錄!!!

 

這次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被人類編輯部邀請分享我們和毛小孩的生活點滴~

歷經兩個月的辛苦等待, 7/15開始已在各大書店販售囉!!! ( 超感動的!!!)

 

1068958_601363853217810_2069695961_n.jpg

這是ㄧ本由7位人氣部落客共同產出的書籍!

(很害羞的說~ 其實我們家跟其他人比真是太小咖了, 但真心感謝這麼看得起我們呀! XD)

P1130667.JPG

 

都是經驗豐富的狗友呢! 除了丹丹家外, 還包括了~

 

Ahmiu(妙氏企業)

黃金yoyo海賊團

丁丁王國

卡內少爺的養成日記

陳尼力

轟狗家族

陣容可說相當龐大呀!!!

P1130669.JPG

 

我們家也赤裸裸的對毛小孩們告白了!

 

「雖然妳們不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但我和全天下父母一樣,把妳們掛在心上,

希望你們健康、平安、幸福的和我一起完成這趟人生旅程,因為你們就是我的毛小孩!」

 

P1130671.JPG


 

這本書大概分成以下四個Chapter

1. 狗狗這樣住,那樣吃

2. 時間到,遛遛去

3. 這個行為,奇怪ㄋㄟ

4. 狗狗照護診療室

 

而每個章節都有15個左右的小故事, 總共大概是60篇串集而成 ^^

主要是希望透過生活中真實的片段讓大家引起共鳴, 我收到的時候一整個沉甸甸很有份量呀!!! 呵呵~

P1130666.JPG

我們家也被分發了10個題目撰寫~ 都是丹丹麻嘔心瀝血交出來的功課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千萬不用擔心很多字會枯燥乏味之類的, 有很多可愛逗趣的照片唷!

P1130674.JPG

P1130672.JPG

看到我家女兒的照片如此之大我都要哭了!!! (哈哈)

P1130678.JPG

 

每一篇部落客的故事後面也都有獸醫生加以說明~ 我自己覺得是一本不只有趣更有知識的寵物書籍啦!

P1130673.JPG

P1130679.JPG

P1130675.JPG

 

 

這裡可以買哦!  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們很喜歡, 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如果有狗友想訂書的話也可以跟我說, 人類智庫給我65折的優惠 ^^")

 

1068958_601363853217810_2069695961_n.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