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的東京行其實沒有認真計畫要去看櫻花, 4/9~4/11的時間完全是亂選的......

沒想到恰巧碰上櫻花尾巴, 路線安排上自然也就挑了幾個市區裡的櫻花熱點去湊熱鬧!

 

這次的香草紅眼航班深得我心!

凌晨1:50起飛/早上6:05降落, 和之前搭過的凌晨3點起飛航班比起來完全不需調整生理時鐘~

一上飛機就秒睡的我, 醒來發現窗外已經天亮了~ 還看到遠方一咪咪的富士山頭, 好幸運!

可能因為櫻花季旅日遊客爆增, 班機時間去回都有點小延遲, 還好不大影響時間安排

買好Tokyo Subway Tickets 72小時券和京成巴士的車票後, 跳上巴士往市區移動~

京成巴士(Tokyo Shuttle)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班次多又便宜舒適, 回程還能直接在T3下車呢!

在第一晚住宿的膠囊旅館安置好行李加梳洗一番, 時間也才早上9點! 多美妙呀~

隨便找了家羅多倫咖啡吃早餐, 用現烤的瑪格麗特比薩配上拿鐵展開我的快閃行!

 

第一站前往位在地鉄九段下的千鳥ヶ淵

在東京市區我都買1500円的地鉄三日券, 在我瘋狂的使用下這三天使用了本來要5510円的交通費呢!

出站後一開始走錯方向到武道館去, 正巧碰上人家大學開學式 XD

跟著人群走就可以看到千鳥ヶ淵啦!

櫻花果真來到了尾聲, 湖面上都是櫻花瓣了~ 但也很浪漫就是了! 看到的第一眼還是驚呼好美呀!

日本的空氣真的有嗎啡...... 好舒服!

謝謝天公作美, 這三天都是豔陽高照的高好天氣!

 

很好奇在湖邊划船的情侶們眼裡的櫻花是不是特別美?

景點沒有很大, 不划船的話一小時內就可以走完整個湖~ 沿著小徑走很幽靜舒服!

走到划船起點的平台上就可以拍到最具千鳥ヶ淵代表性的照片啦!

這裡真的很浪漫, 下次想親眼來看看櫻花滿開的盛況~

 

接著前進住在新宿好幾次卻始終沒去過的新宿御苑! 哈哈~

入門票只要200円, 就可以進去爆大的新宿御苑!!!

和千鳥ヶ淵完全不同規格~ 新宿御苑佔地廣闊, 櫻花樹的品種自然也多

各有不同的姿態, 聚在一起就是大器!!!

近看會發現一球一球的櫻花也好可愛呢!

視野所及都是一片粉紅噗噗的新宿御苑真的很強大, 超漂亮的!

在櫻花樹下野餐感覺也好棒~

走一走伴隨著一陣一陣的櫻吹雪, 櫻花瓣飄在空中好美!

發現自己頭髮上跟包包裡有飄落的櫻花時都會忍不住微笑, 櫻花就是有讓人幸福的魔力呀~

從滿地的花瓣也不難想像滿開時有多壯觀

路上也都變成了粉紅色的櫻花步道

光這兩個點就很厲害了! 況且我到訪時都過了滿開期還能這樣美!!!

賞櫻季節不要錯過千鳥ヶ淵和新宿御苑唷~ 

 

中午和在日本工作的朋友有約, 趁還有點時間衝去渋谷的Diseny Store補貨

每次來東京總要看看老朋友八公~ 這回他身邊多了一個小夥伴呢! 超可愛的啦!!!

離開後就前往飯田橋駅的一心金子和朋友會合

它是金子半之助的叔叔開的店, 某天在日本台看到就隨手記下來

因為不太餓, 我只點了880円的天丼~

和金子半之助比起來我覺得不管在份量或是口味上稍遜色一些, 但是還是好吃啦!

跟老朋友見面敘舊真的很開心, 店家讓我們待了好久! 這家不用排那麼久, 也算是一個優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