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7.JPG

LC巴蒂鍋20cm(櫻桃紅) NT.2900 / LC鏟桶(櫻桃紅) NT.500 / LC圓形三層收納罐(芥末綠) NT.700

LC小烤盅2入(綠) NT.300 / STAUB瓷碗(松石綠、白色) 各NT.450

 

這兩年都很乖的沒買鍋(也很不常煮飯Orz),但家裡的鍋個個都是寶,不管是哪個都捨不得讓出。

平常也還是會亂逛烹飪的文章分享,看到美鍋依然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過年前從鍋友社團意外的看到Sogo在舉行特賣會,想說離公司那麼近就來去逛逛。

結果連去買了兩天,花錢真的好紓壓! 哈哈~

 

LC的巴蒂鍋鍋形很可愛一直很想買,在特賣會看到2900元的價格我猶豫超久! 大概走來走去一個小時吧(?) 

最後因為趕著要回家餵丹丹,心一橫還是去結帳了...... (20公分的2900元,24公分的3900元)

巴蒂鍋很像沒有鍋蓋的媽咪鍋,內裡是黑琺瑯,拿來炒菜跟做三杯雞超適合!

DSC09618.JPG

DSC09620.JPG

之前很怕一向只買STAUB鑄鐵鍋的我開了LC的門後一發不可收拾! 果然呀果然~ XD

後來在momo促銷時又腦波弱買了LC愛心鍋

LC愛心鍋16cm(櫻桃紅) NT.2999

DSC09756.JPG

LC直營店和momo的愛心鍋和小花鍋都是促銷價2999元

但直營店的鍋只剩一個,現場那咖鍋況不好,所以我就在momo下單了。

內裡是LC經典的白琺瑯,小巧可愛極了!

DSC09758.JPG

過年紅通通超喜氣呀! 

DSC09760.JPG

拿出我本來的STAUB紅心鍋一起拍,我有兩顆心了呢! 兩個都很愛~

DSC09763.JPG

 

SOGO特賣會時還買了櫻桃紅鏟桶,一個才500元很便宜!

家裡本來就有一個棉花白的LC鏟桶,真的很好用,還幫朋友也買了一個加勒比海藍哦~

DSC09622.JPG

收納罐是因為喜歡挖沙米的顏色,加上三層可堆疊又可密封,滿不錯的!

DSC09624.JPG

DSC09626.JPG

DSC09625.JPG

小烤盅我家不知道有幾個了......

可是看到綠色系又只要300塊就失手了呀!

DSC09628.JPG

買完特賣會逛到樓下雙人牌,又遇到瓷器系列打對折,就帶了兩個我家沒有的復古色飯碗。

DSC09629.JPG

 

哦~ 最近還有買這個某天很想在家自己動手烤韓國烤肉而買的韓式烤盤......

過年我有邀請朋友來家烤,意外的好用呢! (韓國大廠製造,不沾烤盤,700塊有找)

中間烤豬五花跟牛小排,旁邊烤蔬菜跟起司烘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DSC09632.JPG

51520560_10155774219406688_1261444169851731968_o.jpg

 

完成一波主婦愛亂買的敗家後,應該可以安份一陣子了,哈哈!

希望能常常讓我的愛鍋們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