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乾八茶!!! 蕉仔趕快好起來!! (第一天來到我家的香蕉 ^^")

歷經了前所未有的驚嚇 香蕉幾乎一整天都躲在小窩裡
除了口渴時會慌慌張張的出來找水喝
想尿尿時會匆匆忙忙的跑去廁所 (真的是個乖孩子!!!)
其他時間都在小窩裡休息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
不過平常時白天香蕉就是都在睡覺 這點我比較不會擔心
但是昨天晚上香蕉也是一直窩著 我每隔一個小時就自動驚醒起來看看牠
還把牠抱出來放在飼料前面怕牠不吃東西
還好香蕉雖然吃不多 但是還是吃了幾顆 乖乖~
香蕉媽現在很神經質 會害怕香蕉丟下我不告而別 所以一直盯著牠
我真的好怕好怕...
唉~ 老天別再折騰我家寶貝了!

今天一早就起來幫香蕉清理傷口換藥跟餵藥藥
脖子的傷已經有結痂的薄膜了 希望過幾天就能完全痊癒
至於小腿 是我最擔心的 因為太容易被牠舔掉 所以有上跟沒上是一樣的
我還得擔心牠自己用口水去清理會造成感染 真的很傷腦筋!
現在都只敢用食鹽水幫牠消毒 根本不敢再上藥了
吃藥則是完全沒問題 因為張醫生加了糖漿給香蕉 所以牠還搶著吃勒 @@
明明0.15cc的量已經吃完 牠還猛吸著針筒不放 實在是...
明天要好好問問張醫生小腿的傷該怎麼辦
鼠鼠...實在很難好好要牠們靜下來聽話 ~"~

昨天半夜聽到跑滾輪的聲音  馬上驚醒趕緊開燈看看
原來是愛美力在運動
牠的小腳腳也有傷所以我趕快把滾輪拆下 免的牠傻傻的把傷口弄痛了
結果這傢伙不懂我的苦心 拼命咬籠子 咖拉咖拉的 
大概是說 "把滾輪還我" 之類的吧!!
今天自己一檢查 感覺愛美力腿有點腫了 = ="
希望是我的錯覺...
幫牠上藥藥也是挫折連連 同樣也是因為小腿太容易被牠舔到
一下子就被牠清乾淨了 連試了好多次的我終於不得不投降
我怕在這樣下去愛美力會因為吃太多的稀釋優碘而中毒 >"<
笨笨愛美力 你要乖乖擦藥藥腳腳才會快點好才能趕快跑滾輪呀!!
知不知道呀??? (我想牠是一臉問號吧 ?_____? 唉~)

明天要帶香蕉去古亭醫院複診了
希望可以聽到張醫生說香蕉恢復的很好之類的話
我相信香蕉會讓張醫生這麼說的!! 因為牠真的很勇敢~

昨天去醫院的時候 不算小的空間擠滿了著急的飼主跟動物們
一個阿公帶了一隻黑色土狗 雖然不是名犬 但看的出來阿公很疼牠
因為狗狗吃了寶路 雖然已經停止餵食很久 但是腎臟已經受損 :(
阿公說一個月而已 狗狗就掉了3公斤 每週還要2-3次的打點滴
阿公問了很多問題 醫生也只有無奈的說" 只能說我們會盡力"
寶路...真的害了無數的狗狗!!
還有兩個女生 帶了一隻天竺鼠 一直抓牠的小腳腳 我在旁邊看的很疑惑
後來才發現 那是另外一隻小天天的腳腳!!! 2個小時前才剛出生!!
因為媽媽奶水不夠 小天天又不太會吸ㄋ ㄟㄋㄟ 所以才求助於醫生
我在那邊看到的不只這些
不吃東西的兔兔 消化不良的小藍波斯 耳朵長蟲的家貓 需要動手術的狗狗
在醫院 真的看到了好多想幫助我卻幫不了的動物們
我誠心的祝福牠們 希望你們都能健康平安!!

==============================================
今天看了秀兔跟喜喜的日記 香蕉媽感動的哭的淅哩嘩啦
好多人都在幫香蕉打氣 當然 我知道牠一定會做給大家看的
mimi在鄉下也一直跟我耳提面命一堆該注意的事
msn上老頭.酒鬼.君君...也都好關心鼠鼠們
會的! 牠們會再活潑起來的...
謝謝你們 真的好謝謝!! 有你們真好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