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醫生說妳屁股變大了 腰身不見了 = =a

有丹丹一起生活的日子 今天是第 536 天喔...
經過一年多, 這位小姐從本來身體狀況不斷 到現在可說是勇健的健康寶寶一枚囉!!!

剛帶回來的牠 身體老是臭臭的(應該是毛囊蟲作怪) 
更慘的是有心絲蟲感染... 好不容易治療完畢 又發現有CHD
接著是不定時的神經系統異常放電 一切都非常折磨牠跟我...
因為這些大小毛病 我們母女一個禮拜就要去醫院報到好幾天
專心醫院的各個醫生對丹丹熟到不能再熟了 ~"~

最近因為身體狀況都很穩定 ^^ (要好好保持唷!!!)
上週又剛好一直下雨... 所以我都獨自去醫院幫牠拿貴桑桑的心臟藥

算算大概也不到一個月沒去吧?!
今天一帶牠去醫院量體重 竟然破錶了!!!!!! 媽呀~
14.18 KG!!!!!!

李丹丹妳衝破14公斤了耶 好可怕呀~

3月底結紮前醫生一直提醒我因為牠有CHD 體重最好讓牠維持在13公斤以下
結紮後沒多久 牠一下就破13公斤... 然後開始13.2 13.5 13.6 13.7 13.8...一路攀升
因為維持在13.8上下很久 我心裡就駝鳥的想 唉 不要破14就好了啦!!!

哪知道就這樣瞬間衝破14公斤了 嗚嗚嗚!!
想當初第一次到專心的體重紀錄是12.6耶 好苗條呀~

這次減肥不能再隨口說說啦~
萬一妳又衝破15我跟妳阿爸就要暈倒了!!!!

回上一層(熱鍵:b)   
PIC: 甩動肥肉的丹丹 >"<

準備和妳阿爸一起減肥吧!!!!!!!!!!!!!!! 
肥肉走開走開走開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