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香蕉 ^^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唷!

哇!! 晚了8分鐘!!
說好"今天"要寫香蕉日記的 結果...去夜市吃了燒仙草來不及回家寫>"<
不過我還沒有上床睡覺 應該還算是"今天"啦!!! :P

這幾天天氣超冷 香蕉一如往常的躲在小窩裡優雅的睡覺
不過依據我多日來的觀察 我覺得牠是在等待頭上的毛長出來要重出江湖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可是有根據的唷!!!
嘿嘿嘿~ 因為之前牠都偷偷摸摸的趁暗摸摸的時候才要出來露臉
現在吼 可不同囉! 恢復90%帥氣的牠可是會咬我的袖子跟我要葵花子哩!!
看到如此會撒嬌的香蕉 香蕉媽真的感動的想哭 真是太可愛了牠!!

不過 香蕉也真的漸漸老了...
看著牠的毛開始慢慢斑白慢慢稀疏 真的很不願意接受牠已經老了的事實
我多麼希望我的一輩子都有牠在身邊呀~
唉! 這是每個寵物主人的願望吧!
香蕉呀香蕉~ 你可是香蕉媽的心肝寶貝捏!!
在我身邊的每一天我一定要你都是快樂平安健康的
喬治&愛美力 你們也是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