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丹丹去專心動物醫院做結紮前的最後身體檢查
一共做了血液分析.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加上拿藥一共是$7800

超音波和去年8月在做心絲蟲治療時比起來有改善
當時的肺動脈因為心絲蟲破壞的關係 流量速度到達3.21(正常是1) 今天是2.77 進步中!
右心室當時有較腫大的情形 今天檢查的結果也縮小了 GOOD!
至於右邊的三尖瓣膜 洪醫生判定應該是先天性的問題 因為今天檢查還是有開合較為不順的狀況
不過因為不嚴重 不需要手術切除 維持現況即可

大致上在心臟這方面的檢查都還不錯 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雖然我還是滿失望心絲蟲留下了一些小傷害 
但至少我們都在努力 洪醫生也誇讚丹丹好棒喔!

血液部分 檢查結果出來是白血球數量只有3000(正常應該是1萬) 連帶血小板也較低
因為有可能是抽血時候抽太久 或是免疫系統被破壞造成這樣的數據
所以陳醫生說要再抽一次血 釐清到底是什麼原因
當時聽到白血球不正常時我真的很緊張 心裡面暗自禱告只是因為抽血抽太久
還好第二次的抽血結果出來白血球數量有到達1萬 正常!! 我才鬆了一口氣... 呼~

明天 丹丹就要動結紮手術了
雖然只是個獸醫生認為的小手術 但是我真的很緊張
手術前的檢查都是為了讓牠更安全更平安順利
我也相信寶貝丹丹會一切OK的
明天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