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出去玩騎車車時有點著涼了
上班前準備的飼料早餐丹丹居然一口都沒吃
加上發現牠好像鼻塞(只是趴著沒睡著都能發出打呼聲@@)
所以下班後就去頂好買了一些我跟牠晚餐要吃的東西準備來給牠加菜一下
買了什麼呢? 請看...

牛肉片/103元  有機鮮力蛋6顆/53元  茼蒿/35元 
小黃瓜/22元  草莓2盒/49元  雀巢煉乳/65元

把冰箱庫存的紅蘿蔔.蒟蒻拿出來再加上拉麵跟肉醬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材料啦!!
ps.我突然發現我的小黃瓜長的跟人家的不太一樣...好像要斜切而且不用削皮吼??

在等下鍋的時間 丹丹都是杜咕的臉 不過牠還是嚴密監控著牠的食物的!

將將將~ 這一盤就是丹丹的晚餐啦!


全部弄碎後拌牠的jd飼料 好吃捏!!!

不到2分鐘 碗已經空了 閃亮亮跟新的沒兩樣!


至於我的晚餐捏 跟丹丹的還真像耶! 哈哈哈~ 
只是滿滿的拉麵上面多了蒟蒻跟肉醬啦!

最後 當然還是要來盤飯後水果啦!!!
我還特別為了煉乳買了草莓呢~ 至於好命丹 因為昨天嗯嗯有點軟 給牠吃點蘋果止瀉囉!

喔~ 好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