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李丹丹把我為牠準備的早晚餐吃光光時
都覺得好開心~
雖然牠無所不吃 但總覺得吃飽飽的牠一定也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因為丹麻我心疼牠被咬痛痛
力行減肥好一陣子的阿丹 (雖然沒有什麼成效... = =")
這兩天特別加菜讓牠開心

很簡單的水煮雞胸肉拌飼料 還加上每天必吃的葡萄糖氨跟心臟藥
牠的愛吃也讓吃藥這件事從來都不讓我頭痛 easy easy!! ^^

回上一層(熱鍵:b) 
來我寄住的baby當然也分一杯羹啦!!

丹丹睡覺的臉臉也很可愛 眉毛開始很明顯的白了 >"<

回上一層(熱鍵:b) 

嗯... 這隻小的也很可愛啦! 睡到一直打呼勒...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天這兩個時刻 都讓我覺得有寶貝陪伴真好...
要永遠健康陪我到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