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昨天晚上雨就沒下了 不然要一邊撐傘一邊抱丹丹再搭計程車去獸醫院真的很討厭呢!
本來禮拜二就要回診灌傷口 結果來個猛爆型颱風 @@" 丹麻我只好自己在家扮獸醫...
李阿丹一看我拿棉花棒就逃之夭夭 跟我老爸兩個人在家裡搞得天翻地覆  = =a  

昨天回專心給專業的醫生弄就不同啦~
剛好有3位壯漢幫忙安撫丹丹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年紀比我還小的陳醫生... 可是很專業又有愛心的唷! 而且還是個美女~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的情況比第一天好 至少殺豬叫的聲音沒那麼長了...
醫生說要連續回去灌3~4天 希望越來越好喔!!!
禮拜六 阿母我跟妳阿爸要上山去幫妳討公道!!!! 丹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