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
丹麻進了廚房做點好吃的安慰很悶的李丹丹
完全是COPY自這裡 ^^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是做給丹丹的, 所以牠的那份鮮奶我沒有加糖 土司我則多加了狗狗專用起士
有草莓果醬的當然是我的囉!!!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浸泡好後放進去烤箱 等個8分鐘

回上一層(熱鍵:b) 


丹丹的下午茶出爐啦!!!
有起士有牛奶有蛋蛋 很香呢!! (熱量應該也很高...)
還是要用焗烤盤比較恰當 不然土司邊會黏在碗上 真糟糕勒! >"< 

回上一層(熱鍵:b) 


咬咬傷要趕快好起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